晴時多雲

「整隻鮮蝦、蚵仔小籠包」大到包不住!台中海鮮湯包一口咬下狂噴汁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2020/09/19 14:58

一提到小籠包,許多人會立刻聯想到鼎泰豐,其實台灣各地也暗藏多間媲美名店的平價小籠包店,位於台中的「古猗園灌湯包」就以澎湃海味內餡與多口味內餡的湯包,吸引顧客上門,不只一整尾飽滿鮮蝦大到包不住,還吃得到肥美的鮮蚵灌湯包,在嘴中噴汁的口感超銷魂!

看更多>台中「最美鹹酥雞店」金色宮廷風超浮誇!煉乳銀絲卷最低20元開吃

「古猗園灌湯包」位於台中漢口路上、漢口國中對面,湯包口味從基本的原味鮮肉、絲瓜、蝦子、鮮蚵到牛肉起司通通有,其中一籠有7顆的「有夠蝦湯包」價格是150元,不僅口感皮薄Q彈,重點是裡頭還藏著一隻又肥又大的蝦子,有別於一般咬開才能看到蝦子的湯包,震撼的視覺衝擊成為一大看點。

部落客糖糖's 享食生活也分享,湯包肉餡是使用當天新鮮的溫體豬打成絞肉再加上青蔥調味,除了豬肉鮮甜還多了放大版的蝦仁清脆口感,同時提醒大家千萬別立刻一口塞進嘴裡,因為湯汁多到會噴出來。

 

「有夠蝦湯包」一份150元,一整尾蝦仁大到包不住,還有滿滿的鮮美湯汁。(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另外看似平凡的「鮮蚵灌湯包」,在內餡包入出一整顆肥美的鮮蚵,鮮甜海味灌滿嘴裡,搭配豬肉餡也讓人感到很滿足,一份百元有找的價格十分親民,喜歡吃海鮮、蚵仔的饕客可以試試看邪惡的噴汁新吃法。

「鮮蚵灌湯包」一份90元,蒸過的鮮蚵湯包仍然非常飽滿。(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古猗園灌湯包」湯包現點現蒸,從晚上營業至凌晨時段,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海鮮口味只提供內用。(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71號
時間:17:00~凌晨1: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快煮麵界的米其林指南」出爐!泡麵達人欽點台灣牛肉麵、擔擔麵必吃

全台最狂早餐鋪滿20隻小卷!「爆量海鮮鍋燒麵」藏在桃園青埔美食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