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依林40歲生日曬泳池辣照!打卡南投「全台最難訂Villa」大讚:心情美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牛眠埔里官網、蔡依林IG
2020/09/15 13:59

蔡依林今(15日)IG貼出在無邊際泳池,身穿高衩泳裝秀長腿的度假辣照。(圖/截自蔡依林IG)

蔡依林 Jolin 今(15日)迎來40歲生日,IG頻頻更新與親友度假的貼文,最新PO出的無邊際泳池辣腿照更是引來網友一片讚嘆,同時呸姐也發揮旅遊達人的實力,讓眾人瘋狂敲碗詢問,照片中如同峇里島的夢幻地標是哪一家飯店?歌壇天后的慶生行程再度帶動旅遊熱潮。

看更多>頑童瘦子MV拍攝地在「台版小西班牙」!獨特拱門建築隱身宜蘭田園民宿

蔡依林與親友團蔡媽媽、蔡姊蔡旻紋等人,從台中高美濕地一路玩到南投,今日也貼出一張泳池美照,並寫道「40吃好睡好笑好,頭也抬好好」,文末還tag標註 #南投景點,好身材跟打卡景點瞬間成為熱門話題,有眼尖的網友認出天后入住的飯店正是今年初全新開幕的「The Bal'e Villas 牛眠 埔里」,這間佔地4500坪、以峇里島為主題打造的秘境Villa,因只規劃14間住房,火紅程度還被譽為是全台最難訂的民宿之一,開放式的格局讓山林美景一覽無遺。

最大特色就是山林環繞的無邊際泳池,美景讓天后蔡依林都難以抵擋。(圖/截自牛眠埔里粉專)

每間客房也打造落地窗大露台,空間寬敞且光線明亮。(圖/截自牛眠埔里粉專)

充滿綠意的小山谷與熱帶島嶼風格的建築,標榜可讓旅客享受與世隔絕的氛圍,且保有個人隱私,民宿在三樓綠地設計了6座「空中發呆亭」以及蔡依林打卡的「無邊際游泳池」,隨處可見中東海棗、椰子等雨林景觀,如此放鬆的氛圍,彷彿就像飛出國度假,不只蔡依林,藝人小禎、夏如芝也曾經造訪過,目前官網訂房日期開放至今年底12月31日,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想要跟女神們住進同一間旅宿,可要提早安排行程啦!

蔡依林也分享與媽媽在空中發呆亭的母女合照,讓網友直誇「每張都180以上」。(圖/截自蔡依林IG)

山林綠意加上熱帶雨林景觀,讓人彷彿秒飛出國度假。(圖/截自牛眠埔里粉專)

「牛眠埔里」從環境、建築與客房都融入熱帶美學設計。(圖/截自牛眠埔里粉專)

DAT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8-5號
電話:049-29909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無敵海景+獨棟Villa發呆亭!墾丁2處「海濱露營秘境」最便宜百元入住

到圖書館睡一晚!日本興起「書店×飯店」複合新旅宿,萬本夢幻藏書看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