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顆只賣10元太佛心!全台10間「平價秒殺泡芙」脆皮爆漿現點現灌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9/14 15:45

外皮酥脆、內餡香滑綿密的泡芙,魅力可說是在甜點界無可取代,有的主打菠蘿外皮、有的撒上糖粉後現場炙燒、有的填入滿滿Q彈珍珠......,共同特色就是平價高CP值!快跟著網友打卡推薦指數瞧瞧全台人氣排隊泡芙名單,哪間你還沒吃過?

TOP 10 /石原省太郎 彰化縣/雲林縣

主打10元NG泡芙的石原省太郎!這裡的NG不是瑕疵,而是New Good的縮寫,意思是新鮮又好吃!現場購買、現場灌餡,價格皆百元有找!甜的、鹹的各式甜點樣樣都有,內用還提供免費紅茶無限暢飲哦!

(圖/豆²提供)

TOP 9 /品。好乳酪蛋糕 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

餡料填滿滿的乳酪泡芙,口味濃郁吃得出真材實料!新推出的北海道霜淇淋泡芙值得一試,選用北海道四葉乳酪製作,冰涼又充滿香醇奶香!除了泡芙,重乳酪蛋糕也很受歡迎!高雄總店環境相當舒適宜人,是間絕佳的下午茶好去處之一!

(圖/abouteat美食日記提供)

TOP 8 /日月香蛋糕店 新北市

新莊的名店「日月香蛋糕」,菠蘿泡芙外皮香酥,內餡鮮奶油香濃卻不甜膩,帶點草莓的酸甜滋味!一顆不到35元的高CP值!還有不定期的快閃餐車,雙北、桃園及新竹地區都有販售,餐車販售的價格為門市的八折!記得關注店家粉絲專頁!

(圖/ChiaChi提供)

TOP 7 /BEARD PAPA’S 日式泡芙工坊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

在中部及北部有多間分店的日式泡芙工坊,販售外皮鬆軟的日式泡芙酥脆口感的菠蘿泡芙、甜甜圈造型泡芙與棒狀泡芙,給喜愛不同口感的顧客多種選擇!不定期推出新口味,一口咬下即爆出的餡料讓人想不斷回購!

(圖/安安提供)

TOP 6 /人性甜點 台北市

酥脆泡芙外皮搭上甜甜的芒果丁及微酸的芒果慕斯,不甜膩的完美搭配!特濃珍珠鮮奶茶也是人氣口味,珍珠吃起來軟Q帶著淡淡的甜味,鮮奶茶醬的濃濃茶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圖/提供)

TOP 5 /貓尾巴麵包店 嘉義市

號稱嘉義最強的泡芙,每每出爐必被秒殺!不只泡芙,貓尾包麵包店裡的豐富品項也是晚來就買不到啦!最便宜的原味泡芙只要35元,口味多種先搶先贏!貼心建議平日來比較容易買到泡芙哦!

(圖/艾瑪吃喝玩樂提供)

TOP 4 /猜心泡芙 高雄市

一顆顆烤好的飽滿泡芙等待客人上門,購買時填入每天不同的餡料超酥脆外皮及特色內餡吸引許多客人在開店前就來乖乖排隊,親切的店員招呼聲也是猜心泡芙的特色之一!不定期快閃到北部,北部的朋友們記得關注店家粉絲專頁呦!

(圖/wen提供)

TOP 3 /樹‧GO EAT 高雄市

高雄的排隊泡芙還有這一間!手心大小的泡芙多吃幾顆也不會有負擔!外皮介於脆與軟之間,必吃珍奶口味!配合不同季節跟節日會推出新口味!購買滿四顆就有烤箱造型的手提盒,光是提著它心情就很好!

(圖/Chuyi提供)

TOP 2 /旅禾 泡芙之家 台中市

摩艾裡頭裝著清爽解膩的冬瓜檸檬好吸睛!旅禾的平價泡芙有著酥脆外皮及多種口味,買回家冰冷凍庫又是一番風味,超適合當伴手禮!店內也有販售其他蛋糕點心,店員動作俐落,排隊時間不長。

(圖/童童提供)

TOP 1 /KACHI泡芙 台中市

位於逢甲夜市的超人氣泡芙攤位,在一中商圈也有分店囉!一顆只要50元的超大顆酥脆泡芙,內餡填滿滿後撒上糖粉現場炙燒!建議兩人分食,不然吃完泡芙就吃不下其他美食啦!

(圖/米普昕台中食記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全台最高千層蛋糕」隱藏在台南!超狂52層楓糖奶油、甜甜價就吃得到

全台鐵板燒TOP 10新出爐!CP值爆表和牛龍蝦餐、米其林頂級美食秀通通有

台中「夕陽版金城武樹」絕美空靈照爆紅!網友分享隱藏地標俯瞰百萬夜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