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高千層蛋糕」隱藏在台南!超狂52層楓糖奶油、甜甜價就吃得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FB粉專
2020/09/08 11:56

不只有號稱「千層蛋糕界的LV」與「台版HARBS水果千層」吹起一陣熱潮,台南近日也有一間討論度極高的老屋甜點店「兜空間」,以「千層界層數最高」的封號吸引眾多甜點控搶吃,超厚實的高度直逼10公分,搭配奶油、楓糖層層堆疊,一上桌就驚豔全場!

看更多>媲美日本Harbs的水果千層!彩色層次填滿整顆哈密瓜IG狂洗版

鄰近台南林百貨的「兜空間 Dou Maison」是以老屋改造的複合式建築,建於日治時代昭和七年、與林百貨同為末廣町商店住宅群之一,三層樓結合了文創、手工皮件織品與服飾商店,二樓為品嚐下午茶的用餐空間,一份招牌的楓糖千層蛋糕,可以嚐到足足比一般千層多一倍高度的甜點,網友形容每一層的抹醬都很輕薄,52層手工塔皮與楓糖完美融合,吃起來柔軟香滑,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配上一杯沁涼冰咖啡非常的滿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nan_fu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7 日 下午 9:1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ck_060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27 日 上午 5:14 張貼

擁有浮誇高度的千層蛋糕,還被網友笑說「根本是萬層蛋糕了」,側面以叉子切下扎實的剖面相當療癒,除了楓糖是大家必點的口味,伯爵、抹茶千層也廣獲好評,吃完甜點還可以接著逛上下兩層樓的文創商品與古董家飾店,享受台南的悠閒下午時光。

千層蛋糕加飲品的套餐價格為260元,許多網友也稱讚是「南部甜甜價」。(圖/截自兜空間粉專)

一樓販售是文創商品、手工皮件的場地,二樓是用餐空間,三樓則是一家老件的加工廠,有許多復古的桌椅擺設。(圖/截自兜空間粉專)

兜空間是一棟三層樓高的老屋建築,緊鄰台南林百貨。(圖/截自兜空間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3號
時間:13: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Q萌柴犬從吐司探出頭!4間療癒系「柴犬美食」還有立體造型剉冰

赤峰街「小台南」吃手作甜點、古早味冰品!網友激推10間必吃文青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