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賞金針花海4玩法!「划船看日出、森林當泰山」海陸空全攻略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0/09/06 14:31

花東在四季皆有不一樣美麗的風景,涼爽的秋季更是適合漫遊的好季節,旅遊平台KLOOK推薦4項特別體驗,包括欣賞滿山金針花海盛放,或是乘坐特製泳圈在花蓮溪上漂流放空、在太平洋上划立槳看日出、甚至是化身泰山來場樹頂探險,陸海空皆有特殊玩法,讓秋遊花東有不一樣的玩樂選擇!

看更多>不輸花東金針花海!新竹「賞花新秘境」藍色童話小屋一起入鏡

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賞「金針花海」

每年的7到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想要到花蓮六十石山與赤柯山欣賞絕美金針花海的旅客,可以參加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包車一日遊,輕鬆抵達花海盛開之處,漫步在翠綠的山野中,映入眼簾滿山整遍金黃色的花海,隨著微風吹拂,彷彿像一片柔軟的金黃地毯,真是超級療癒。

六十石山與赤柯山的金針花海開得正美。(圖/IG@_shenzi提供)

花蓮溪「漂漂河體驗」放空

前進美麗未受汙染今年爆紅的東岸祕境之一花蓮溪,體驗花蓮溪漂漂河活動,順流而下享受花蓮好山好水的縱谷風情,獨有的壯麗與悠閒更是使人拋開平日煩惱,在清透的花蓮溪上放空,乘坐泳圈徜徉在天然的花蓮溪河道,時而悠閒,時而刺激,遵循專業教練的指引,可以安全無慮穿梭於激流中,當個河上航海家,大人小孩都適合。

拋開平日煩惱,在清透的花蓮溪上放空。(圖/Klook提供)

美麗未受汙染的花蓮溪,是今年爆紅的東岸祕境之一。(圖/Klook提供)

前進太平洋 「划SUP看日出」

在清水斷涯划著獨木舟、SUP,欣賞清水斷崖壯闊的絕壁美景,看著太陽緩緩從遠方升起,乘風破浪前往人跡罕至的清水崖桃花源,以最特殊有趣的角度觀賞這壯闊濱海美景,在不同時段出發更有其不同特色。也可以到台東東海岸體驗SUP、立式划槳,由專業教練於岸上指導教學後,再帶你破浪出海,在海面上感受被高山峻嶺與海岸線包圍的滋味,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在清水斷涯划獨木舟、SUP,欣賞清水斷崖壯闊的絕壁美景。(圖/Klook提供)

「樹頂探險」化身泰山 穿梭森林高空中

有想幻想過當泰山自由自在穿梭於森林嗎,參加花蓮樹頂探險體驗活動,將為你帶來歡樂充實的一天,在專業教練的指導幫助下,安全地穿梭於如迷宮般的神祕地景,盡情探索花蓮的大自然寶藏,穿越台灣東部亞熱帶森林的飛索,爬上樹梢欣賞森林全景,只要帶著一顆熱愛冒險的心,充滿驚奇的森林等著你來挑戰。

走進迷宮般的森林,驚嘆於台灣東部多樣豐富的生態圈。(圖/Klook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7900元搭郵輪環島!夢幻牛奶海、高雄大港橋...熱門網美新景點通包

免費看極光、巨型水族箱!台中歌劇院「超擬真光影秀」打造夢幻打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