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 玩具模型盒」快來解任務!台中3個新場景曬愛車、拍拔劍KUSO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台中觀光旅遊局官網
2020/09/03 13:49

前往特色景點拍照打卡PO上網,被暱稱為「解任務」,模型屋更是近年來廣受車友歡迎的打卡點。(圖/截自台中觀光旅遊局官網)

還記得前陣子吸引大批車友踩點解任務的超商1:1汽車模型車盒嗎?可愛又童趣的設計就像是把愛車收藏起來,而這回最新的解任務地點就位在台中大甲鐵砧山,由台中觀光旅遊局打造的3座超Q互動式模型屋,分別以台中景點文化與名產為主題,不僅有巨型冰淇淋,還有逗趣的拔劍設施,車迷們快來拍出另類的創意照片吧!

看更多>桃園青埔必玩新景點+1!超夯遊樂園「JETS嘉年華」快閃65天

三座顯眼的模型屋為「好想芋見你」、「鐵山砧有趣」及「一劍你就笑」,第一座以大甲的名產芋頭結合紫色系蛋糕外盒,民眾可以與巨大冰淇淋來個甜蜜錯位合影,就像變身玩偶模型;再來是將汽車模型盒結合小百岳鐵砧山海拔高度的設計,車迷能把車子開入模型屋內拍照、秀出愛車造型!最後是以傳奇歷史故事-劍井為發想,可以實際體驗拔劍、捕捉KUSO的打卡照,化身成為模型盒裡的鄭成功。

民間流傳鄭成功曾率領部隊經過大甲鐵砧山,插劍入地成功湧出山泉,KUSO版的模型屋正好能讓遊客化身鄭成功。(圖/截自台中觀光旅遊局官網)

粉紫色冰淇淋屋則是結合大甲芋頭的元素,拍起來時分俏皮可愛。(圖/截自台中觀光旅遊局官網)

除了造訪台中海線最有趣的新拍照打卡場景,也能順遊鄰近的外埔與大安海線景點,安排兩天一日小旅行,從大甲鐵砧山出發參觀大呷麵本家故事館、外埔大安休閒酒莊、體驗藺草編織文化、手工香,享食新鮮海產、古早小吃,選購甲安埔特有的名產伴手禮,入住特色民宿,結束一天美好的旅程。

DATA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成功路87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中最新「純白玻璃貨櫃屋」免費拍!網美鞦韆、彩色球場景洗版IG

不輸花東金針花海!新竹「賞花新秘境」藍色童話小屋、山巒美景一起入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