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期待貓咪生吐司新口味!「楓糖蘋果」每日限量50份、台北快閃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10/02 17:49

楓糖蘋果是日本網友票選最期待的貓咪吐司口味,一條售價280元,售完為止。(Nekoneko shokupan 貓咪吐司提供)

〔10月2日更新〕

「貓咪吐司」快閃店實在太夯,店家宣布台北店營業日將延至10月11日,更推出第二波全新口味「楓糖蘋果生吐司」,擁有吸睛的美麗斑紋,像極了虎斑貓兒的楓糖蘋果貓咪吐司,被日本推特網友評為期待值最高的口味,除了使用 100%日本產小麥麵粉之外,再加入了日本田中大理石頂級楓糖,打造出絕美層次,吐司更嚴選青森蜜蘋果片以及多汁的蘭姆葡萄乾點綴,肉桂與蜜蘋果的絕妙搭配一定要把握最後時間嚐鮮!

楓糖蘋果貓咪吐司每日限量50條,僅於第一梯次11:00推出,每人限購兩條不限口味,一條售價 280 元,售完為止。

第一梯次 11:00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 50 條 + 楓糖蘋果貓咪吐司 50 條
第二梯次 15:30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 150 條
第三梯次 18:30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 150 條

吐司加入青森蜜蘋果片與多汁的蘭姆葡萄乾,口感更豐富。(Nekoneko shokupan 貓咪吐司提供)

日本超夯的貓咪生吐司從即日起至10/11,於台北限時快閃一個月,一天分兩梯次出爐吐司。(記者郭宣暄攝)

讓少女跟貓奴全融化的日本超夯「貓咪生吐司」終於來台灣了,從即日起至10/11限時一個月,快閃台北新光三越A8 ,開幕第一天就掀起一陣狂熱的排隊潮,熱愛生吐司的麵包控也絕不能錯過!

日本爆紅「貓咪吐司」快閃台北新光A8!貓爪瑪德蓮、日系雜貨也超夯

日本烘焙品牌Heart Bread ANTIQUE旗下的「Neko Neko吐司」,不只有貓耳朵造型吐司吸睛,連食材也很講究,標榜使用100%北海道十勝牧場鮮乳、日本產小麥粉,以及純百花蜂蜜,一整條吐司相當的厚實有份量,每天只有早上11點與下午3點兩梯次出爐,每日限量300條,每人每次限購兩條,每梯次開始15分鐘前開始發放150張號碼牌,提醒大家一定要提早去排隊。

海外第一間快閃店面位在台北新光A8。(記者郭宣暄攝)

此外還有隱藏版的貓咪造型甜點也很夯,像是飄著淡淡檸檬清香的「貓爪瑪德蓮」在開賣當日下午就秒殺售光,另一款外酥內軟的貓尾巴丹麥也可以一起帶回家享用,而吃吐司必備的果醬則主打6款貓系水果果醬,包含草莓、百香果、蜂蜜、柚子、紅心芭樂、藍莓等風味,可以DIY抹醬享受下午茶時光,最後逛逛日本 Felissimo 貓部的6款日系貓咪雜貨,超實用的碗盤、收納包、貓型砧板等你來挖寶。

從厚實的生吐司、咖啡拿鐵到果醬都融入可愛的貓咪造型。(記者郭宣暄攝)

貓爪瑪德蓮120元/8入、貓尾巴丹麥80元/條,兩款甜點不限購買數量。(Nekoneko shokupan 貓咪吐司提供)

DATA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A8 一樓南大門
時間:早上11:00、15:00出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王品全新「日式定食」挑戰最高CP值!每份300元起、白飯味噌湯無限續

台北最佳咖啡店Top 7 排行榜!西瓜荔枝口味受矚目、這間新進榜直衝前 3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