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都蘭「手沖咖啡列車」賞秘境海景!超復古車廂就像走進電影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08/27 12:39

台東都蘭村近期不只有「鞦韆看海秘境」在社群網站上竄紅,在一片翠綠的山林間,還出現一輛復古紅色火車吸引大批遊客來打卡,而真實身分是一間「都蘭咖啡車廂」,可以體驗在車廂內喝手沖咖啡,甚至在車頂打造隱藏版的看海露台,將台東藍、浪漫夕陽盡收眼底。

看更多>「小沖繩秘境、金色沙攤」面向無際藍海!4座海景鞦韆成最夯打卡點

靠海的都蘭村在今年無法出國的暑假,成為看海景的旅遊熱點,但你知道嗎?這座東海岸村落實際上是沒有列車停靠的,不過卻在多了面對太平洋的手沖列車Coffee Box Dulan後,能一次滿足拍火車、海景同框的療癒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jun_o9o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21 日 上午 1:3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vino82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22 日 上午 4:07 張貼

都蘭咖啡車廂位於台11線144公里處,距離大家熟悉的「都蘭海角咖啡」約3~5鐘車程左右,老闆將台鐵報廢的火車改造成頗具風格的嶄新咖啡館,不只有外觀搭配著綠地、紅色郵箱好拍,走進內部用餐空間更是暗藏驚喜,車廂內以懷舊的色塊木調拼貼牆面,還有古董收銀機、吊燈等擺設,讓人彷彿闖進了《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

車廂內部空間也洋溢著復古懷舊氛圍。(圖/截自都蘭咖啡車廂咖啡館粉專)

二樓的車頂露天平台也設有座位區,可以在此眺望無邊際蔚藍大海、傍晚時刻欣賞夕陽暈染成橘紅色,吹著海風放空,氛圍十分浪漫。除了景色為一大看點,百元價位的手沖咖啡與甜點也廣受網友好評,像是清爽帶著果香的「手沖淺焙冰咖啡」,以及肉桂蘋果派、提拉米蘇等,台東超愜意的隱藏版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

二樓的露天平台可以在戶外喝咖啡、眺望海景。(圖/截自都蘭咖啡車廂咖啡館粉專)

吃著甜點搭配一杯手沖咖啡,超級愜意。(圖/截自都蘭咖啡車廂咖啡館粉專)

DATA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鉛橋產業道路1號(台11線144公里東展加油站路口一百公尺處)
時間:13: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宜蘭「純白玻璃屋咖啡廳」打卡正夯!看海新秘境超廣角眺望龜山島

「IG網美冰店、日系水果酒」幫你降溫!誠品解暑俱樂部快衝一波開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