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風吸入生魚片?高雄日料店搶鮮推出「鮭魚拉麵」滑溜口感超過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8/12 15:58

高雄日本料理店搶先推出「鮭魚拉麵」,每份320元。(圖/IG@marcohu1216提供)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份鮮美的生魚片開胃!肉質鮮美又富含油脂的鮭魚,堪稱是台灣人的最愛之一,前陣子新加坡壽司店推出「鮭魚生魚片沾麵」一炮而紅,現在高雄的日式料理店也能吃到了,一條一條的生魚片沾上特製醬料,吸進嘴裡滿是滑溜鮮甜味,每一口都超級過癮!

看更多>炙燒鮭魚、牡丹蝦滿到爆!巨無霸「木桶海鮮丼飯」南北名店拚澎湃

位於高雄左營的「宮鶴炙燒專門店」,搶先全台推出「鮭魚拉麵」,將條狀的生魚片沾上秘製醬汁與芥末,鮭魚鮮甜味充斥在嘴中,吃過的網友也分享「一瞬間就咕溜咕溜吃光光」,搭配特製醬汁鹹度剛剛好,吃不完還能火烤,開發多重吃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cohu12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11 日 下午 8:32 張貼

不僅鮭魚麵值得嚐鮮,這間日料店還有提供超澎湃的「雙人海陸饗宴」套餐,一次滿足火鍋、燒烤、甜點等美味,烤肉包含A5和牛板腱、美國濕式熟成牛小排、厚切牛舌等肉品,軟嫩肉質有著豐富的油花,還有生食級的干貝、鮭魚卵、軟絲等高檔食材,絕對能滿足饕客的味蕾,迎接即將到來七夕情人節、中秋團圓的節慶,可以約另一半與親友來這聚餐吃好料。

雙人海陸饗宴1999元,養生黑蒜頭湯頭火鍋喝起來夠味又補身。(圖/IG@marcohu1216提供)

燒烤肉品可以吃到頂級的和牛、牛舌、Q彈的台灣黑毛黃金板豬等。(圖/IG@marcohu1216提供)

用餐空間結合挑高設計與木質風格,寬敞又明亮。(圖/IG@marcohu1216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59號
時間:11:30~13:00、17:30~22:00
電話:07-343-223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超人氣「金澤迴轉壽司」台北店開幕!每盤40元起、豪華五貫必吃

和牛、現撈活蝦吃到飽!高雄全新「和牛祭鍋物放題」70種菜色無限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