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偽出國飛到曼谷打卡!士林夜市最新「泰國路邊攤」道地船麵只要55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20/08/05 10:16

士林夜市新開的泰式小吃,打造彷彿置身泰國路邊攤的用餐環境。(圖/截自店家粉專)

想出國的心總是蠢蠢欲動嗎?那就來台北士林夜市最新的「泰國路邊攤」,品嚐一碗55元的泰式船麵,享受在泰國度假的氛圍吧!
在信義區經常湧入排隊人潮的「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米粉湯」,7月中旬進駐士林開新分店,融合泰式夜市與隨性的路邊攤風格,打造飄著濃濃泰味的半露天餐廳,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關注。

看更多>露營還能吹冷氣!高雄新開「泰式帳篷餐酒館」夜賞營火更浪漫

「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米粉湯」主打復刻泰國的各式小吃,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道地的泰式船麵,顧客可以先將湯頭與麵條攪拌均勻,接著試喝原味,再依照個人口味添加辣椒醋、辣椒粉、糖、魚露等泰式調味料,第一次造訪也能參考老闆的黃金比例享用。

泰式船麵一碗55元,其餘的飲品小食價位也都落在10~40元左右。(圖/截自店家粉專)

同時這裡也能嚐到香濃泰奶、椰子汁、羅望子汁、炸雞翅、炸春捲等小食,搭配泰文菜單,以及超搶眼的藍色百事可樂棚、泰國國旗等裝飾,拍照打卡上傳IG或FB,絕對讓人誤以為你秒飛到泰國旅遊啦!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泰奶,感受小泰國的旅遊氛圍。(圖/截自店家粉專)

夜晚點亮燈飾的氣氛也相當愜意放鬆。(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43號
時間:18: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泰式奶茶冰、超濃綠咖哩!全台「泰國美食TOP 10」夏天就是想吃酸辣味

澎派肉粥、鋁箔袋紅茶、日式饅頭...通通10元!台中「真銅板美食」網友激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