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鍾碩咖啡廳、粉紅自動販賣機」宣布歇業!韓國打卡名店不敵疫情衝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IG
2020/08/04 16:32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世界的倒店潮不斷,就連韓國2間超夯的咖啡廳也被迫歇業,像是韓星李鍾碩開的「Cafe 89MANSION」咖啡廳就選在他生日當天熄燈,另外以粉紅自動販賣機打響名號的「ZAPANGI」,也在Google地圖上顯示永久停業,令人惋惜這些打卡名店也撐不到疫情結束,再也無法飛到韓國朝勝了!

看更多>Winner宋旻浩新開「質感咖啡廳」成首爾追星朝聖地!

歐巴的高人氣仍然不敵武漢肺炎衝擊!2017年由韓國知名演員李鍾碩開設的「Cafe 89MANSION」咖啡廳,以別墅改造成工業風咖啡廳,頗具設計感的霓虹燈牆以及李鍾碩的親筆字跡牆,都吸引粉絲來朝勝打卡,昨(3日)咖啡廳卻在IG上無預警宣布,「只營業至今年9月14日,感謝大家這4年來的支持」,瞬間湧入大票網友留言,紛紛感嘆「等不到歐巴親手栽種的玫瑰花再度盛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89mansion(@cafe.89mansio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10月 月 22 日 上午 8:56 張貼

李鍾碩親手種下的玫瑰花與親筆字跡牆,皆為咖啡廳的必看亮點。(圖/截自IG@jongsuk0206)

DATA
地址:首爾新沙洞523-30號
時間:營業至9月14日,11:00~15:30,16:30~20:30

曾被封為韓國網紅咖啡店始祖的「ZAPANGI」,以夢幻粉紅色作為主視覺,將店門口打造成粉嫩的自動販賣機,推開販賣機則藏著廣闊的用餐空間,充滿少女心的獨角獸冰淇淋、罐頭蛋糕、卡通造型咖啡奶泡等可愛的餐點,讓台灣不少店家也跟進,沒想到這家風靡全亞洲的名店在Google上也顯示永久停業,店家官方IG自今年4月起也停止更新,以熄燈的方式劃下句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韓國新秘境「紫色島嶼」未開放先爆紅!繡球花海、跨海橋樑都是夢幻紫

姜丹尼爾也跟風在家DIY!韓國防疫新喝法「400次咖啡」雲朵奶泡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