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迷你版制服、登機買免稅品!華航&虎航推「空服員體驗」機上工作大解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官網、華航提供
2020/07/29 12:34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國人暫時只能悶在台灣無法出國,看準大家「想飛」的心,繼松山機場「偽出國」活動大受好評後,台灣虎航與華航也在暑假期間推出「一日空服員體驗」,除了能再次回味於機場出入境、登機的喜悅,還能品嚐飛機餐、採買免稅品,小朋友更能穿上迷你版的華航制服,變身小小空姐空少,親子、航空迷不能錯過!

看更多>全台最大滑梯樂園開箱!10個必玩國寶動物遊具快來體驗

台灣虎航一日航空體驗營

台灣虎航與KKday合作推出暑假限定的「航空體驗營」,讓旅客化身成空服員、地勤挑戰各項任務,還可以列印出專屬的登機證!從機場櫃檯報到、登機門安檢、機場免稅品補貨,到上機享用台灣虎航的機上餐,一日機場旅遊行程超豐富,還可以透過達人了解專業知識,一次解密飛機的發動機、飛機輪胎、起落架、黑盒子、氣象雷達等功能,最後可盡情逛機場免稅店採購商品,並獲得由知名插畫家 WHOSMiNG 設計的台虎虎罩包,一系列防疫小物實用又具有可愛造型。

台虎限量航空體驗營的早鳥特惠價每人2499元起,活動場次為8月8日至9月26日、每週六舉辦,早鳥場次為8月8日與8月15日,每場行程時長8小時,6歲以上的孩童及成人都可以報名參加。

地勤工作體驗還可親自印出專屬登機證。(圖/截自KKday官網)

讓大小朋友化身空服員送餐,並在機上享用台虎飛機餐。(圖/截自KKday官網)

台灣虎航推出暑假航空體驗營,8月8日起至9月26日、每週六舉辦。(圖/截自KKday官網)

DATA
集合地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台灣虎航票務櫃檯前(7 號櫃檯後方)
報名網址

華航小小空服員體驗營

華航也將於官網獨家販售8月8日、8月15日兩梯次「60周年限定-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活動,買機票就送小小空服員體驗。活動當日上午將讓小朋友穿上迷你版華航空服員制服,由專業老師帶領下,在模擬客艙體驗空服員的工作內容,還能前進華航最美貴賓室,品嚐五星級Novotel飯店餐點。

小朋友凡是報名參加華航體驗營,即可穿上迷你版制服。(圖/華航提供)

下午實際搭機飛上藍天,享用空中主題下午茶,還有一系列華航60周年限定好康,如The North Face商務艙迷彩盥洗包、Novotel 6,000元現金抵用券、免稅品專屬折扣等,搭機旅客還可累計華夏會員哩程,有機會抽到機票大獎,詳細資訊將在華航官網及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公佈。

華航將於官網販售8月8日、8月15日兩梯次的小小空服員體驗活動。(圖/華航提供)

DATA
華航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不只有「蔡桃貴主題車站」好拍!咖波彩繪列車、Q版熊站長陪你FUN暑假

Xpark水族館魚兒陪睡!桃園「海洋體驗飯店」郵輪風設計、吃到飽美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