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玫瑰花窗、尖塔建築宛如童話城堡!高雄3座「浪漫歐式教堂」秒飛國外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7/27 13:26

高雄3座絕美的歐式教堂,疫情期間均不開放內部參觀,遊客可在外欣賞完整的建築之美。(圖/截自高雄旅遊網、IG@tingyu0508提供)

高雄市市長補選倒數,無論是返鄉投票或是趁暑假玩一波,都不能錯過高雄這3座絕美歐式教堂!高雄旅遊網近日於FB粉專分享宛如美劇場景的夢幻地標,分別是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旗山聖若瑟天主堂與鳳山長老基督教堂,古典哥德式建築配上高聳入天的尖塔設計與玻璃花窗,就算現在不能出國,照樣能在高雄拍出異國風美照!

看更多>高雄新地標「大港橋」啟用!亞洲最長旋轉橋點燈更夢幻

鳳山長老基督教堂

以耶誕節最美教堂稱號聞名的「鳳山長老基督教堂」,最大特色是一整棟潔白典雅的歐式建築,挑高的哥德式雙塔彷彿直達天際,搭配扇型長階梯更凸顯教堂的莊嚴脫俗,除了與藍天白雲一同入鏡的清新氛圍,廣受遊客喜愛,每到耶誕節時刻,教會打造華麗的耶誕樹與璀璨銀河燈海,閃閃發光的美景更讓人陶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annchi)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4 日 上午 9:59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72號

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鄰近愛河畔的「玫瑰聖母教堂」創始於1859年,為天主教會在台灣建立的第一座教堂,不但曾經榮獲台灣歷史建築百景票選第一名,更是亞洲三大教堂之一,整體建築風格為哥德式混搭羅馬的教堂風格,搭配精緻的拱型窗櫺與玫瑰花窗,參天聳立的尖塔十分引人注目,自成立以來,一直是婚攝與遊客朝聖約會的絕美地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ting5213)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9 日 上午 6:52 張貼

自然光從彩繪玻璃窗透入,讓教堂內部更添莊嚴華麗美感。(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葛祐豪、張忠義攝)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51號

旗山聖若瑟天主堂

隱身在旗山老街內的哥德式教堂「旗山聖若瑟天主堂」,也入選過台灣歷史建築百景,樓高3層的天主堂正面是高聳山牆,以洗石子灰色調呈現出優雅古典美,兩側對稱的高塔配上圓拱長窗及玫瑰花窗浮雕,以角牆、圓拱弧線交錯,完整展現精緻工藝,側面還有尖拱窗營造高聳入天的視覺,每一面都充滿亮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ngyu050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2 日 上午 2:18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德義街6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夏天滑雪盆最消暑!高雄科工館「親子雪樂園」瘋玩Fun電

純白貨櫃屋×河畔景觀餐廳!高雄「愛河新地標」打造酒吧餐飲一條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