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芒果刨冰多到滿出來!大苑子新開「復古冰果室」30種口味霜淇淋信義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大苑子提供
2020/07/22 17:06

以水果現搾飲品聞名的大苑子,7月23日在台北信義區開設70多坪的「市府夢想店」,兼具時尚與復古的內用空間有兩層樓,並研發出超過30種以上的鮮果霜淇淋,供應當季絕美芒果刨冰與色彩鮮豔的水果冰,顛覆大家以往對手搖飲品牌的印象,打造好吃又好拍的復古冰果室!

看更多>彰化特大號「彩虹霜淇淋」堆疊6色口味!超Q甜筒椅成打卡地標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不僅販售飲品,更推出以鮮果為主軸的冰品、甜品,也有可內用、外帶裁切水果。(記者郭宣暄攝)

市府夢想店沿用古早冰果室的磁磚為主要設計,搭配具有現代感的霓虹燈與打卡牆,近80個寬闊座位,給人一種在咖啡廳吃冰的質感氛圍,大苑子從外帶手搖飲進化成內用冰店,除了原有的鮮果飲,也陸續提供多風味的霜淇淋、冰甜品、裁切水果,佐上天然果醬與鮮果盤,一次品味多重口感的水果吃法,特別是霜淇淋將依時令推出芒果、哈密瓜、紅心芭樂等口味,飲品不只採用堅持獸醫把關的許慶良鮮乳,這回也特別研發出大苑子專屬的鮮乳煉乳。

大苑子全新內用店型結合水果攤、冰果室等復古元素。(大苑子提供)

圖左著時金旋風—芒果聖代,香甜冰淇淋結合在欉紅愛文芒果,再配上自製百香果水果果凍,售價180元,圖右為芒果霜淇淋,依口味90~100元。(記者郭宣暄攝)

著時鮮果盤集結當季新鮮水果,小盤89元、大盤179元。(記者郭宣暄攝)

芒圓舞曲-招牌芒果冰

由新鮮愛文芒果及剉冰堆疊而成,每份使用2顆左右的芒果,頂端的芒果花十分搶眼,邊緣還放上一圈蘋果、芒果、哈密瓜果肉裝飾,顧客可以自行淋上煉乳,或搭配套餐附上的芒果青、桑椹果醬增添口感,消暑再升級!

招牌芒果冰售價280元。(記者郭宣暄攝)

盛開這一夏-綜合鮮果冰

色彩繽紛的鮮果冰由鳳梨片與火龍果、西瓜、哈密瓜、蘋果、芒果等果球層層堆砌而成,最上層同樣放置一朵芒果花點綴,透心涼的鮮果和刨冰一起入口,酸甜又爽口,自由搭配手工果醬,口感更豐富。

綜合鮮果冰售價280元。(記者郭宣暄攝)

芒果花之戀-在欉紅芒果盤
以大量的新鮮愛文芒果佐以芒果青,再搭配愛文鮮果咖啡,讓水果控享受當季最消暑的芒果套餐。

芒果花之戀—在欉紅芒果盤,以新鮮的愛文芒果佐以芒果青,搭配愛文鮮果咖啡,售價260元。(記者郭宣暄攝)

地下室的用餐空間打造網美打卡點,每個位置更貼心設置充電插頭。(大苑子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
時間:10: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超人氣「金澤迴轉壽司」台北店開幕!每盤40元起、豪華五貫必吃

金門貢糖花生冰配「軍用口糧」!3 間特色冰店刷當兵回憶,麵茶芋圓也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