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遊VLOG系列》Fun送小組樂活防疫 開箱萬元頂級會館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影音組
2020/07/17 21:06

 

 

 

隨著台灣疫情減緩,樂活防疫新生活開始,這次Fun送小組特地南下墾丁,開箱海景氛圍極好的萬元高級會館。

誰說搭車去墾丁麻煩?從台北坐高鐵抵達高雄左營站後,就有接駁車接送抵達墾丁H會館,省去交通不便問題,而一抵達會館,一望無際的海景加上耀眼的陽光,讓人彷彿來到峇厘島,瞬間忘去都市給人的焦慮與急躁感,就算整天想待在會館耍廢也不會覺得無趣,會館玩樂設施眾多,無邊際泳池、VR體驗、歡唱KTV等等,且還有許多好吃的下午茶及海陸自助晚餐,讓人不離開會館,也能盡情享受在墾丁度假的好氣氛。

但你若是一個喜歡到處採點的朋友們,H會館距離墾丁大街也不遠,想逛逛夜市、體驗南台灣人的熱情,就可以前往,親子出遊也不一定要待在飯店,開車半小時內即可抵達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帶小孩認識各種海洋生物,為童年記憶增添點不一樣的印象。

 

 

 

更多精采影片,歡迎追蹤訂閱【自由Fun送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