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倍榴槤奶昔、整顆榴槤雪花冰!「濃厚系甜品」台中人必挑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20/07/12 11:21

有「水果之王」稱號的榴槤,帶有獨特的濃厚香氣,每到夏日就會變身甜點主角或融入各式餐點之中,曾掀起搶吃熱潮的「整顆榴槤雪花冰」今年加入滿滿榴槤果肉,台中一間手搖店更是開創「榴槤奶昔、榴槤奶蓋」等新喝法,讓榴槤控為之瘋狂!

3倍濃郁榴槤奶昔、榴槤奶蓋茶

榴槤居然也能變成手搖飲!台中《想不到吧飲料店》從去年推出限量「榴槤奶蓋茶」就造成大轟動,以當日配送鮮乳與煉乳為基底,加入獨家起司與鹽巴打成泥狀,最後添加大塊榴槤果肉,喝起來清爽不膩口,今年「臭臭飲品」再加碼「3倍濃郁榴槤奶昔」,不只咬得到整塊果肉,還混合香醇鮮奶和冰淇淋,杯壁也塗滿特製醬料,號稱不加一滴水,就是要你每一口都充滿榴槤香氣!

3倍特濃榴槤奶昔每杯80元。(圖/截自想不到吧粉專)

害怕榴槤香氣的顧客可以試試看「榴槤奶蓋茶」,任搭綠茶、紅茶或鐵觀音,清新茶香配上一層榴槤味的雪白奶蓋,就像在喝榴槤鮮奶茶般,迸出新滋味,店家也標榜全面使用新鮮榴槤肉,產期一過就會隨時下架,想嚐鮮可要動作快。

榴槤奶蓋每杯60元,茶底可選綠茶、紅茶或鐵觀音。(圖/截自想不到吧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8號
時間:11:00~21:30

「整顆榴槤雪花冰」升級加果肉

位於台中豐原區的「嚴雪 雪花冰專賣店」, 首創把榴槤殼當容器,再將水果果肉手工製成綿密雪花冰,還貼心附上芒果冰淇淋、奶霜及餅乾,一次吃到多重好滋味,今年炎夏除了有熱銷款「榴槤忘返」強勢回歸,更推出2.0進化版本的「爆濃榴槤」,不僅香氣翻倍,雙層新鮮榴槤果肉也讓網友們大推軟綿香甜,加上脆脆餅乾,每一口都唰嘴消暑,不過由於每日限量販售,榴槤控可要提早預訂,避免撲空啦!

流連忘返每份259元,以榴槤殼為基底加上榴槤冰淇淋。(圖/IG@kitty0939提供)

爆濃榴槤每份498元,主打吃得到榴槤果肉。(圖/截自嚴雪 雪花冰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8-1號
時間:12:00~22:00
電話: 04-2524-194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桃園不只最美水族館!餐酒館打造「繽紛水母牆」陪你用餐耍浪漫

日本傳統甜品「日式餡蜜」台北就吃得到!黑糖蜜紅豆配寒天一口超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