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最新「歐洲童話小鎮」免門票暢玩!還能在絕美星空帳篷睡一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2020/07/08 16:52

暑假將至,親子還在苦惱全家要去哪玩嗎?苗栗苑裡最新景點「綠意山莊」試營運期間免門票,不僅能漫遊童話小鎮、日本鳥居神社,還可以在悠閒的森林小徑散步,帶著小朋友無限暢玩兩層樓溜滑梯與沙坑,玩累了直接在絕美星空帳篷睡一晚,行程好拍有趣又便利!

綠意山莊佔地廣大,豐富的造景設施可以讓親子玩上一下午,美麗的歐洲童話小鎮有哈利波特建築、山丘上的粉紅風車木屋,讓人彷彿來到了婚紗基地,盡情拍照打卡,接著走到露營區附近,有一整面立體彩繪牆,可見侏儸紀風格的逼真恐龍與夢幻獨角獸,沿路還日本神社大紅鳥居,抵達園區最高處則是有遮陽設施的親子遊戲區,讓小朋友盡情挖沙、玩溜滑梯、盪鞦韆也不怕曬。

多棟不同造型的歐洲童話木屋讓人拍到手軟。(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從粉紅風車看出去,能夠眺望美麗的苑裡田野風光。(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還原度相當高的大紅鳥居與日本神社也能在這裡拍到。(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高達二層樓的彩色溜滑梯可以無限次數溜到飽。(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園區內的住宿房型也相當特別,除了有近年火紅的星空帳篷,附有盥洗衛浴冷氣,讓旅客舒適體驗豪華露營之外,部落客小兔小安*旅遊札記也發掘有幾棟趣味的木屋客房,外觀是罕見的圓屋豹紋造型,目前還有許多遊樂設施正在興建中,若是想要避開人潮搶先玩,就趁快出發吧!

星空帳篷內部寬敞,附有簡易傢俱、盥洗衛浴、冷氣等設施。(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豹紋造型的圓屋神似放大版的安全帽,十分逗趣。(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蕉埔里焦埔96-5號(130縣道8K處)
時間:9:00~18:00
電話:03-774-771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豪華遊艇免費登船!台南「創意觀光工廠」體驗偽出國、DIY行李箱

澎湖花火節必拍3個「巨無霸新地標」!隱藏版大海龜、天堂路章魚哥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