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超浮誇「46公分帕尼尼」塞滿 3 種煙燻肉片!義式美味挑戰你的食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2020/07/03 13:58

台南隱藏版46公分的巨無霸帕尼尼,需要提前預訂才吃得到。(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享有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隨意走進巷弄裡都能吃到無數間小吃和文青咖啡廳,最近還有一間專賣正統「義式帕尼尼」的店家成為話題美食,不但選用米其林餐廳頂級食材、花蓮櫻桃鴨、英國盤克夏豬、金門酒槽牛等特色肉品夾入內餡,更推出長達46公分的巨無霸餐點,要來挑戰饕客們的食量極限!

台南義式帕尼尼專賣店「Self Serve」隱身在台南新美街巷弄裡,主打現點現做,將法國短棍麵包、小玫瑰麵包包裹著厚實的肉品配料,熱壓厚的麵包三明治外皮酥脆紮實,有著迷人香氣,店內也設置自助式點餐機台,想吃什麼全靠一指搞定。

熱壓剛出爐的帕尼尼三明治,香酥脆口又紮實。(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Self Serve」為一人作業餐廳,點餐取餐皆為自助式。(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全新肉好多系列把肉量加大,每一份都多到溢出來,滿足肉食主義者的胃!除了好多醃燻牛肉、煙燻豬梅花培根、歐洲蜂蜜火腿等新口味,有一份隱藏版菜單「我有46公分!」,需要提前一天預訂,加長、加量版的綜合口味可嚐到店家隨機搭配的3種肉,部落客進食的巨鼠就吃到煙燻Salame牛肉、煙燻Salame豬肉、義式Bresaola風乾熟成牛肉的組合,她推薦大份量的肉配上莫扎瑞拉起司與芝麻葉,十分豐盛且口感清爽,放大版的三明治需要多人分食才能吃完,視覺效果超浮誇。

超具分量的帕尼尼需要兩手才能完整Hold住,大量肉片與蔬菜吃起來口感清爽不膩,一份349元。(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好多煙燻豬梅花培根搭配法國短棍麵包,一份259元。(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好多煙燻牛肉搭配法國短棍麵包,一份279元。(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好多歐洲蜂蜜火腿搭配小玫瑰麵包,一份269元。(圖/進食的巨鼠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25巷10號
時間:週日至週四 12:00~19:00、週五至週六 12:00~20:00
電話:0902-450-28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灣豬解封!台南市長曝「10大肉燥飯攻略」隱藏版美味內用吃到飽

「現刨松露」豪邁鋪滿滿!鼎泰豐最奢華炒飯、飯店5道松露宴限時開吃

到台南就是要鑽巷弄美食啊!7間文青必訪質感小店,每間都好吃又好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