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岡山限定早餐組合!隱藏版「木瓜醬烤吐司」配木瓜牛奶飄香一甲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6/30 14:49

號稱是全台唯一的特製木瓜醬吐司,結合奶油、木瓜抹醬,還可以再搭配鹹食配料吃起來更豐富。(圖/IG@yks_life、zoeychou1227提供)

高雄岡山知名的在地美食除了羊肉爐之外,近期有家超過60年歷史的老牌早餐店「新源發」,討論熱度也直直上升,全是因為這間早餐店將夏天必喝的木瓜牛奶變身木瓜醬,並均勻塗抹在每一片吐司上,加料鮪魚、培根的鹹甜吃法更廣受網友喜愛!

走過一甲子歲月的早餐店,整間店裝潢還保有老時代的樣貌以及斗大的復古招牌,最大特色就是將營養價值很高的青木瓜做成土司抹醬,取代一般常見的罐頭果醬或美奶滋沙拉。

在岡山平和路上超過60年歷史的老店「新源發早餐店」,從菜單到裝潢都飄著濃濃古早味。(圖/IG@yks_life提供)

且菜單上看不到「木瓜醬吐司」的選項,因為所有的烤土司都會先使用奶油抹過後、內層在塗上一層木瓜醬,吃起來有淡雅的木瓜香氣,清甜滋味達到提味的效果,加上培根煎蛋或者是鮪魚配料,帶有吐司烤過的香酥感,讓許多網友大推「吃起來甜甜香香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另外點杯現榨的木瓜牛奶一起享用,也是高雄人熱愛的早餐組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oey(@zoeychou1227)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23 日 下午 5:4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ks_lif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6 日 上午 4:09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154號
時間:6:30~12: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挑食有理!高雄市場隱藏小吃「滷蛋白」Q彈唰嘴、在地人當零食

「飯湯不是粥」說三遍!屏東人才懂的限定美食:料比飯多只要銅板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