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宮崎駿場景睡一晚!南投「霍爾高塔房、森林玻璃屋」還有獨特水管床必體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九樹森林粉專
2020/06/24 16:14

想要好好放鬆度個假,親近大自然是許多人的旅遊首選,有一間隱身在南投魚池鄉森林中的民宿,不只將夢幻的三角教堂、透視玻璃屋搬進住宿空間,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打卡,最新打造的「霍爾高塔房」更有著環狀城堡階梯,讓人彷彿瞬間置身在宮崎駿動畫場景,讓旅客盡情享受逃離塵囂的美好。

「九樹森林」民宿被蓊鬱的樹木重重包圍,裝潢多採大片透明玻璃製成,採光明亮,一睜開眼就能欣賞窗外的綠意美景,熱門的森林系玻璃屋分成「獨棟雙人教堂」和「獨棟玻璃竹屋」等房型,可體驗住進擁有三角形教堂的夢幻建築、寬闊的開放式空間,並享受在純白浴缸泡澡賞景的愜意感,此外「穀倉房」的最大亮點就是將雙人床鋪擺放在大水管中,加上水泥灰牆頗具質感,有分成雙人樓中樓與四人房規格。

三角形的玻璃教堂建築讓人有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大片落地窗便於欣賞綠意美景。(圖/截自九樹森林粉專)

樹屋房型連床架、擺設都融入大自然的氛圍。(圖/截自九樹森林粉專)

穀倉民宿的四人會館房有超酷的水管雙人床鋪。(圖/截自九樹森林粉專)

新建的「霍爾高塔房」以高矮不齊的大圓筒改造成獨特的工業風房型,甚至使用透明玻璃取代實牆的天花板,躺在床上就能悠閒觀賞藍天白雲與夜晚的繁星景色,在圓柱型的建築外,也特別設置階梯讓旅客自由穿梭拍美照,而霍爾風格的白堡、藍堡、粉堡房間也有設計不同的霓虹燈效果。

圓筒造型的建築能讓旅客住進裡頭睡一晚,周邊也設有隱藏版階梯可以拍照打卡。(圖/截自九樹森林粉專)

城堡式的階梯與房間內垂掛的大床也顛覆一般民宿的設計。(圖/截自九樹森林粉專)
訂房前須特別注意民宿的公告,由於部分房型未有安全欄杆措施,且位於山區有昆蟲出沒,因此不開放10歲以下、年長、行動不便及孕婦入住,建議先上粉專查詢相關資訊。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中興巷6-18號
電話:0937 587 501
FB:九樹森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小峇里島、希臘愛琴海!屏東墾丁4間絕美民宿賞海度假去

住進日月潭超華麗「古堡飯店」當皇宮貴族!新開幕免費送船票遊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