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洲大草原、台版宿霧」都在綠島!網紅莫莉曬海島度假照被讚:美翻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莫莉IG
2020/06/19 12:08

暑假瘋「類出國」,「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7月1日上路,自由行離島也有加碼補助,讓不少旅客開始規劃離島旅遊。近日網紅莫莉在IG曝光一系列媲美「非洲大草原」的度假照片,仔細一看才發現磅礡的山景竟隱藏在綠島,她更透露捕捉山巒、草地、大海同框的拍攝秘訣,還可以搭遊艇出海、夜賞銀河星空,類出國最浮誇玩法快學起來!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紅莫莉,在IG擁有65萬粉絲高人氣,她最近前往綠島旅行,不藏私分享上山下海的隱藏版行程,不同視角的美照,更讓人驚嘆彷彿置身在度假勝地宿霧和長灘島!

其中莫莉口中的「台版非洲大草原」,位在綠島牛頭山,她盛讚「綠島真的不只有厲害的海景,你想要拍磅礴的山景也是有」,莫莉也表示想要拍出獨自走在草原上的孤獨感,必須有一個人先爬到另一頭的石頭山,然後由上而下拍,就能捕捉到遼闊的絕美畫面,網友紛紛大推「綠島被妳拍的更時尚了」。

牛頭山由火山碎屑與火山灰所構成,遠遠望去彷彿一頭水牛浸在海裡,面對著太平洋。(圖/截自莫莉IG)

綠島除了潛進藍洞、翠湖等秘境,還能怎麼玩?莫莉推薦大家可以包一艘小艇跟朋友在上面開Party,然後出海看夕陽,每張旅遊照都像雜誌封面一樣美!此外,莫莉也分享凌晨一點的觀星行程,在沒有任何光害之下,天空中上億顆星星彷彿伸手就觸摸到,她更直呼「大概15分鐘就可以看到一顆流星,在這裡肉眼可見的程度完全100%」,凌晨時段躺在地上彈著吉他看星星,就像是偶像劇浪漫情節,能感受到最平凡單純的奢侈生活。

綠島旅遊還能體驗包遊艇出海看夕陽。(圖/截自莫莉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屏東夏日奇景「粉紅大武山」媲美台版富士山!南台灣網友瘋打卡

彰化 400 支「漂流木天堂」開滿向日葵花海!濕地賞花拍美照IG正夯

遊金門類出國!6大絕美「異國風景點」被讚小長城、媲美摩洛哥遺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