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 400 支「漂流木天堂」開滿向日葵花海!濕地賞花拍美照IG正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6/18 13:14

彰化縣福興鄉的「福寶濕地」是中部賞鳥勝地,也被稱為鳥類的樂園,除了豐富的自然生態,以近400支漂流木設置的地景藝術,營造破敗的廢墟風格吸引目光,最近在一大片的枯木陣旁,開滿紫斑向日葵花海,荒涼場景中增添一股勃勃生氣,遠處還有大風車可以一起入鏡,夏天吹海風賞夕陽可以順遊拍美照!

福寶濕地將颱風帶來的大量漂流木善加利用,並邀請藝術家打造成充滿在地特色的座標裝置藝術,400枝的漂流木最高約2公尺,隨手一拍就能捕捉到寂寥荒野的氛圍,也有幾分相似縮小版的忘憂森林。

彰化「福寶濕地」又被稱為漂流木天堂。(圖/IG@molly888666提供)

充滿生氣的紫斑向日葵花海與大範圍的巨木形成明顯對比。(圖/IG@molly888666提供)

近日漂流木區裡有尺寸較為迷你的「紫斑向日葵」盛開,綠地小黃花搭配蔚藍天空為背景,讓夏季的漂流木天堂更多了活潑美感,「海邊版向日葵花海」也吸引不少遊客特地前來賞花取景,不過這裡除了入口處有設置燈塔及涼亭,周邊沒有可以遮蔭的地方,夏季高溫容易中暑,提醒大家拍照之於要做好防曬,也可以到附近海灘採水、撿文蛤,安排一趟彰化小旅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pin_nue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5 日 上午 9:10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Jane.(@v778562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5 日 上午 6:16 張貼

DATA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臨6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屏東夏日奇景「粉紅大武山」媲美富士山!南台灣網友瘋打卡

天狗食日奇景6/21降臨!全台「日環食」觀測攻略、野餐市集看這裡

大王蓮體驗「無重力漂浮」! 桃園蓮花季同框向日葵迷宮、夢幻池上鞦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