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式奶茶冰、超濃綠咖哩!全台「泰國美食TOP 10」夏天就是想吃酸辣味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6/13 11:24

不能飛泰國、曼谷度假吃美食總覺得夏天少了點什麼嗎?泰菜控激推10間無論氣氛或料理都很道地的泰式小館,連店裡都撥放泰國情歌或泰劇,濃郁夠味的椰汁咖哩、椒麻雞、月亮蝦餅、青木瓜沙拉通通要點一遍,再喝一口甜甜的泰式奶茶就更完美啦!

TOP 10/張波歺室 PORDI JH LAB/台中市西區

隱身在台中的模範市場旁,品項不多但口味都很不錯!愛吃辣的人必點辣椒綠咖哩雞飯,黃咖哩的椰奶香也很吸引人!餐點價位不貴,主餐跟飲料加起來不到兩百塊!店內還會播放泰國情歌超有氣氛!

(圖/walker提供)

TOP 9/BOBO ROSE COFFEE/高雄市鼓山區

在高雄美術館附近的超美森林系網美餐廳,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超講究!紙包蛤蜊白酒義大利麵將精華都鎖在義大利麵裡,將泰式風味與義式餐點完美結合!從主餐、甜點到飲品都好吃到令人無法挑惕的好店!

(圖/Ariel提供)

TOP 8/泰奶奶的/台中市北區/西屯區、高雄市三民區

從高雄起家的「泰奶奶的」有曼谷、清邁跟呵叻三種奶茶,讓客人品嚐到不一樣的泰奶!冰淇淋也是很受歡迎的品項,在平日時僅售泰奶口味,綜合口味只有在假日販售哦!還有mini版的冰淇淋讓你嚐個鮮!

(圖/Mandy Ting提供)

TOP 7/泰街頭/台北市大安區

從店外裝潢到店內到餐點滿滿的泰式風格,打造了讓人彷彿置身泰國街頭的氣氛,喜愛泰式料理的人絕對要朝聖一次!用餐空間稍微擠了些。椰汁咖哩的香氣十分迷人,加上一杯泰式奶茶實在泰美味!

(圖/Rainie倩提供)

TOP 6/龜龜毛毛泰國奶茶 TUK TUK CHA CHA THAI TEA/台南市中西區/北區/東區

在台南的國華街、花園夜市、大東夜市都能看見龜龜毛毛泰國奶茶的身影!使用泰國手標茶、奶水與煉乳,調製出超級道地的泰式奶茶!榮登許多螞蟻人的泰奶排行榜第一名!

(圖/黃怡華提供)

 

 

下一頁>>必打卡!月亮厚蝦餅、超濃郁椰奶冰淇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