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進「去冰加5元」?這幾家連鎖手搖飲回應了:加量補滿不漲價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粉專
2020/06/11 11:48

全台氣溫攀升,手搖飲成為人手一杯的夏日消暑聖品,近日有消費者點飲料時,卻發現不只熱的要「加5元」,連去冰也要加價,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知名連鎖飲料店如五十嵐、迷客夏也發佈漲價新規定。

一名網友在DCARD美食板PO文提到,在迷客夏點了一杯熱的芋頭牛奶,被店員告知熱飲要加5元,原PO因不想被加錢改點「去冰」,仍舊得到要加5元的回應,令原PO感嘆自己的荷包在哭泣,貼文底下也有其他網友回覆「去冰加5元,就是有種比直接漲價5元更不爽的感覺」、「沒關係給他漲,會喝的還是會喝」。

根據迷客夏表示,因應各項成本不斷提升,「綠光牧場純鮮奶」系列自3月起,去冰、溫熱飲補滿鮮奶酌收5元,微冰、少冰、正常冰維持原售價,迷客夏也強調消費者最常點的鮮奶茶系列、珍珠鮮奶茶,是維持原有價格,沒有做任何調漲。

迷客夏的鮮奶系列去冰+5元,並以鮮奶補滿。(圖/截自迷客夏粉專)

另外50嵐今年6月也公告3項產品加量調漲,「拿鐵系列飲品額外加量鮮奶加10元、可可粉從1匙5元調整為1匙加10元、加養樂多1瓶10元」。

記者實際詢問連鎖飲料店是否跟進去冰加價,也取得各家的回應

歇腳亭:「青茶 奶茶 厚奶系列去冰不會另外加價,因為我們是加常溫開水代替冰塊」。

珍煮丹:「茶飲去冰改用茶補滿、黑糖系列飲品去冰則是加入特調黑糖」。

萬波島嶼紅茶:「萬波去冰不加價,去冰會依照每款飲料的製作配方和比例把飲料補滿」。

大苑子:「大苑子飲料去冰價格不變,鮮奶及部分鮮果飲品去冰的話會增加份量比例,讓口感喝起來較濃郁」。

歇腳亭表示,厚奶系列飲品去冰不加價。(圖/歇腳亭提供)

珍煮丹與萬波島嶼紅茶也維持去冰不加價,並根據飲品風味添加特調或茶飲。(圖/截自珍煮丹粉專、記者郭宣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霸氣鋪滿荔枝果肉!夏季超狂「水果手搖飲」加料Q彈芒果麻糬

半杯以上都是料!爆量水果飲「4倍愛文芒果冰沙、芝芝芒果」消暑必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