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輸日本生吐司!台灣也有「貓咪&小熊維尼吐司」超萌圓臉邊吃邊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20/06/10 11:33

號稱吐司界LV的日本生吐司名店「嵜 SAKImoto Bakery」來台展店後,掀起一股吐司旋風,顛覆只有方方正正的造型,有著渾圓臉蛋與尖尖耳朵的貓咪吐司、小熊維尼吐司,更在日本成為熱門打卡美食,現在台灣也有不少麵包店與網路工作室,推出Q萌的動物造型吐司、羊角麵包,不用人擠人排隊,早餐或下午茶時光也能一起賣萌。

看更多>>日本第一生吐司「嵜」插旗信義區!必拍絕美店面、最熱銷果醬是這5種

貓咪吐司

貓奴們一定有關注到,先前日本曾有貓咪造型的吐司引起搶購熱潮,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啦!位於高雄前鎮的「豐菓子」採網路接單製作麵包,其中以三角形耳朵搭配圓圓臉型呈現的厚片貓吐司,除了有基本款「極樂鮮奶白貓吐司」,還有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的橘貓與虎斑貓,是糖漬跟胡麻兩種創意口味,3片厚片約80~95元。

「豆乳胡麻虎斑貓吐司」3片厚片95元。(圖/截自豐菓子粉專)

店家也曾推出「三毛貓吐司」,結合可可黑、原味白、黑糖咖啡三種口味。(圖/截自豐菓子粉專)
DATA
電話: 0917-899-900
FB:豐菓子

維尼吐司

位於台中的「Kodomo胖店」工作室,早前推出擁有圓圓胖胖臉的「小熊吐司」,近期也再度翻紅!圓滾滾的澎澎臉蛋加上小巧耳朵,讓不少網友將這款吐司封為「小熊維尼」,經常一開賣就被掃光,也有不少顧客體驗在家塗抹果醬替小熊吐司製作表情,好吃又能增加趣味,小熊吐司一條售價85元,另外工作室也有提供全麥吐司、剝皮辣椒吐司等口味,可以透過臉書粉專訂購。

抹上草莓果醬的小熊維尼吐司顯得更加可口。(圖/截自Kodomo胖店粉專)

DATA
FB:Kodomo胖店

除了在網路訂購動物造型吐司,擁有多間實體店面的「一禾堂」也結合療癒的羊角造型,打造三段式風味的「海鹽羊角」麵包,從羊角頂端的酥脆,吃到中段的麵包,到最飽滿的圓弧部位可嚐到海鹽豆乳奶油捲的口感,一口咬下自製松露餡,香氣立刻撲鼻而來,出爐後還會將特製羊角麵包放進羚羊造型紙袋,從包裝到食物都可愛無敵,新品於敦南店、復北店、新光A11店三間門市獨家上市。

特殊羊角造型的麵包擁有多層次口感,包裝紙也有同款可愛設計。(圖/截自一禾堂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1樓(敦南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1樓(復北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新光三越A1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聯「日本生吐司」開賣!網友試吃配這瓶驚呼:爆醣也甘願!

咖啡絕配是它!台北7間「超邪惡肉桂捲」號稱全台最好吃的甜點

出爐就秒殺!全台7間好吃又好拍「文青麵包店」才不輸日本來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