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肯德基「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限時開賣!吃炸雞配手搖超邪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肯德基提供
2020/06/06 10:03

「炸雞配珍奶」熱量爆表的療癒組合,不只有台灣速食品牌頂呱呱與與美國功夫茶吃得到!這幾日讓炸物控嗨翻的還有肯德基預告推出「ㄎㄎ珍珠奶茶」,現在更確定加碼有台味手搖飲「整顆布丁奶茶」、「抹茶大福」等新品美食,想嚐鮮就快鎖定開賣日期!

還沒上市就成功躍升話題美食的「ㄎㄎ珍珠奶茶」,以肯德基經典冰奶茶為基底,濃郁茶香與醇厚奶香交織著微甜Q彈珍珠,視覺霸氣的「整顆布丁奶茶」加入完整的統一布丁,香甜滑嫩配上冰涼奶茶瞬間解熱,一口美味現炸的炸雞、一口肯德基版的手搖飲,滿足速食新吃法,兩款奶茶將於6月9日至9月14日全台限時販售,此外為響應環保,肯德基也提供環保吸管組加價購,內附兩根清潔刷及粗、細兩根吸管,喝飲料消暑別忘了環保愛地球。

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 單點65元。(肯德基提供)

抹茶控照過來,免出國也能在肯德基吃到日本國民甜點!除了熱銷長賣「草苺起司冰淇淋大福」外,今夏肯德基帶來全新的「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嚴選上等日本靜岡抹茶粉融入綿密冰淇淋,打造茶味十足風味,搭上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巧酥顆粒,包覆在Q彈的大福麻糬皮中,多層次口感絕對是今年夏日的消暑療癒甜點之一,抹茶大福將於6月9日至10月5日全台限時販售。

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單點售價49元。(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環保吸管組加購價79元。(肯德基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拉拉熊咖啡廳全新回歸!15道療癒打卡美食、等身大玩偶陪你在森林野餐

東京最強「戀愛神社」來台北了!貓奴快來參拜求桃花、還有萌貓刨冰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