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芒果雪山撒金箔超浮誇!全台15間必吃「熱搜芒果冰」快收進口袋名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痞客邦提供
2020/06/02 16:31

夏天正是芒果盛產季節,多汁甜美風味也製成各種芒果美食,尤其是一整盤堆滿滿芒果的剉冰,入口瞬間透心涼,痞客邦網站統計出全台熱搜15間芒果冰店,包含IG打卡美食、銅板價芒果冰,還有撒上浮誇金箔的華麗冰品,今夏就靠這碗消暑!

北部地區最熱門的店家分別為台灣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永康街排隊名店「思慕昔」、新竹「芒果遇到冰」混搭雙水果還免費附上布丁,以及台北東區的消夜冰店「宙斯果霸」,其中桃園中壢老字號冰店「鉅大自助冰城」,除了自助任選配料的高CP值傳統剉冰,一碗65元的芒果牛奶冰份量多甜度高,底下的剉冰淋了黑糖水和煉乳加倍香濃。

Ice Monster 招牌冰品「新鮮芒果綿花甜」,吃得出自然的芒果微酸口感。(圖/莎莉哈小姐提供)

宙斯果霸「夏日酷爽芒果雪山」,以芒果雪花冰為基底,正中央的芒果冰淇淋裹上一片閃閃發亮的金箔,貴氣十足!(圖/annielin的玩樂兜兜提供)

鉅大自助冰城的「芒果牛奶冰」只要銅板價65元。(圖/東蛙池塘提供)

中部地區最夯的5間店家包含台中老牌冰店「美村點頭冰」、宛如復古電影場景的「剛好冰果室」、在地人私推老味道「嘉良冰鎮」,位於苗栗竹南鎮的「祥賀芒果冰」被部落客形容是大食怪等級甜點,霸氣份量鮮少有人能單獨挑戰吃完,而台中「何媽媽冰店」更是IG狂洗版的網紅美食,新鮮飽滿的芒果大塊香甜、擺盤又好拍。

祥賀芒果冰店的「綜合水果牛奶冰」份量十足且顏色鮮豔好拍。(圖/暖樂 Loftwarm提供)

何媽媽冰店「新鮮芒果牛奶冰」宛如花朵盛開的絕美擺盤,成為IG打卡美食。(圖/兩隻小豬提供)

台南玉井是芒果的產地,南部上熱搜的店家有懷舊冰果室「莉莉水果店」、以水果當容器爆紅的「南泉冰菓室」、鋪滿水果加大布丁的「芒果好忙」,一早就要拿號碼牌排隊的台南「冰鄉」,剉冰上面鋪滿了芒果塊,店家還附了一杯現打芒果醬,淋上後享用,濃郁芒果香甜讓人超滿足!玉井在地冰店「有間冰舖」的招牌芒果無雙由芒果冰磚刨成雪花冰,再疊上芒果塊、芒果青、芒果冰淇淋,口感層次很豐富,快把握夏天水果季吃遍這些人氣美味吧!

台南「冰鄉」芒果冰,大碗用料實在,還附上一杯現打芒果醬。(圖/愛比妞の美食旅遊地圖提供)

玉井「有間冰舖」的招牌冰吃得到多種芒果口感。(圖/AJ的旅行地圖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芒果加滿滿!10款必吃「浮誇芒果冰&爆量手搖飲」

芒果甜點季來了!「爆餡千層、超擬真冰淇淋蛋糕」每口都吃得到愛文芒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