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氣鋪滿荔枝果肉!夏季超狂「水果手搖飲」加料Q彈芒果麻糬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05/31 14:38

台灣在地當季水果包含荔枝、芒果和西瓜,紛紛進入盛產期!手搖飲品牌也陸續推出多款水果新飲品,像是「喝的芒果糯米」、豪氣鋪滿荔枝的鮮果冰沙、芒果雪霜大福、芝士西瓜等等,一杯能喝到數種水果,還有蒟蒻寒天的Q彈口感。

日出茶太‧芒果糯米、荔枝火龍果冰沙

「最強直播主」阿中部長業配的荔枝,也加入手搖飲大戰!日出茶太Chatime推出2款消暑解熱的鮮果冰沙,6月1日上市的「霸氣芒果王」將新鮮芒果冰沙融合泰式經典椰奶與糯米,上層鋪滿芒果丁與酥脆綠豆酥,增添飽滿口感,大膽撞色超吸睛!獨特的荔枝飲品「黃金荔之后」預告在6月20日推出,以鮮甜荔枝滿鋪杯面,喝得到荔枝、火龍果冰沙,還有QQ桂花凍越嚼越唰嘴,滋味爽口清涼。

霸氣芒果王75元、黃金荔之后120元。(日出茶太提供)

鬍子茶‧芝士西瓜青茶、芒果大福

喝上一口濃厚奶蓋,嘴唇留下一抹白色印記,是台中知名奶蓋茶飲「鬍子茶Who's Tea」廣為人知的特色,今年5月首度進軍信義區,除了全系列熱門茶飲通通喝得到,更推出夏日限定款可以大口品嚐當季鮮甜水果,打擊艷陽高溫。

「芝士多肉西瓜青」 豪邁在杯裡放進一大塊西瓜果肉,加入台灣高山青茶、四季青茶Mix西瓜汁,再鋪上一層招牌鹹甜奶蓋,溫潤茶香帶有淡淡的西瓜甜味、奶蓋鹹香,喝完飲料還能大口品嚐果肉,另一款西瓜汁搭配檸檬的「滿杯西瓜檸檬青」,酸酸甜甜的滋味,餐後來上一杯,解膩又消暑。歡慶信義ATT 4 FUN店開幕,即日起凡於指定門市購買兩杯飲品,其中一杯為西瓜系列,即贈「瓜瓜小涼扇」一支。

6月12日即將上市的「芒果雪霜大福」把甜點變成手搖飲!以香草冰淇淋為基底,倒入去油解膩的綠茶,再加料滿滿的芒果果肉、Q軟麻糬,香濃又能滿足咀嚼口感。

芒果雪霜大福85元、芝士多肉西瓜青75元、滿杯西瓜檸檬青70元。(鬍子茶提供)

Hugdayday 好爹爹 ‧檸檬蒟蒻、芒果西瓜冰沙

「Hugdayday」集結檸檬、芒果、西瓜等水果,推出3款創意新飲品!「青檸蜜蜜」使用整顆屏東無毒栽種的四季檸檬製作,酸香檸檬冰沙配上冬瓜寒天蒟蒻,酸V好消暑,熱賣的「楊枝甘露」則是採用愛文芒果為基底,搭配南非紅寶石葡萄柚及無熱量的寒天蒟蒻,酸甜濃郁奶香特別順口,此外還有「懸日果泥」混搭松柏嶺冬片青茶做成的蒟蒻茶凍,以及愛文芒果、西瓜冰沙,一次嚐到2種水果風味。

晨曦甘露80元、懸日果泥70元、青檸蜜蜜70元。(Hugdayday 好爹爹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喝的草莓蛋糕」周杰倫搶打卡!4家爆料手搖飲水果芝士加好加滿

銅板價星巴克在家喝!4款新口味「即溶咖啡」超綿密奶泡就像現煮

芒果甜點季!「爆餡千層、超擬真冰淇淋蛋糕」每口都吃得到愛文芒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