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景第一排秘境」連在地人都不知道!台南3間新開咖啡廳、城堡甜點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05/28 12:14

陰晴不定的天氣就躲到咖啡廳享受午後時光吧!台南近期新開的甜點店與咖啡館各有特色,包含度假海景風、華麗古堡以及質感玻璃屋,讓人體驗坐在碼頭內觀賞一片藍色海景,或是化身公主在城堡內品嚐五星級甜點,一次滿足打卡與吃美食的需求。

吹吹風‧海景第一排咖啡廳

號稱是連在地人都不知道的秘境咖啡館!「吹吹風精品咖啡館」雖然去年就開始試營運,但因為地點隱密位於安平亞果遊艇碼頭內,直到近期才掀起高度關注,除了最受歡迎的露天高椅座位區,擁有海景第一排的絕佳視野,還能觀賞不同造型的遊艇停靠在碼頭邊,搭配著藍天白雲和湛藍水面,格外療癒舒壓,而且低消只要一杯90元咖啡。

此外,有機會能在這裡一次蒐集安平港的夕陽美景,以及近日現身的藍眼淚,讓人有身在國外度假的氛圍,網友也補充資訊,因為咖啡廳位在碼頭裡,禁止汽機車通行,建議大家把車停好再步行前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4 日 下午 8:3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xygen0301)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10 日 上午 12:21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號
時間:11:00~20:00(週三休)

名坂奇洋菓子‧歐式城堡甜點店

在歐式城堡吃甜點的夢想,終於能實現了!台南人氣甜點店「名坂奇洋菓子」在今年4月中旬搬遷至新地址,最吸引目光的便是一整棟高聳華麗的城堡建築,走進內部更像瞬間穿越到宮廷,不只有金光閃閃的水晶吊燈、銅色旋轉樓梯,整個用餐環境更採用古銅金為基調,營造神秘奢華感,處處都是打卡點,還有提供超過30種繽紛精緻的甜點,來這裡就能品嚐貴婦級下午茶。

名坂奇洋菓子的外觀就像一棟歐式古堡。(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內部用餐空間以燈飾、歐風傢俱點綴,名坂奇的老闆是五星級飯店出身,甜點與招牌夏威夷塔也相當熱賣。(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時間:9:00~19:30

Kizuna Café‧白色玻璃屋咖啡館

位於台南新化的「Kizuna Café」今年年初新開幕,雖然不是市中心熱點,老闆將自家車庫和客廳改建成白色玻璃屋咖啡館,在一排民宿中顯得更有韻味,也吸引許多咖啡迷來朝勝,尤其大面積的玻璃窗設計,讓自然採光撒落在店內,配上質感水泥牆、綠色植栽與天窗,很有日系愜意風情,除了每日手作甜點、咖啡,隨著季節推出的水果慕斯與生乳酪也廣受歡迎。

新化熱門的白色玻璃屋咖啡館是以車庫改建而成,透視的裝潢採光特別明亮。(圖/截自Kizuna Café粉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is_girl40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5 日 上午 5:20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民治路23號
時間:9:00~17:30(週一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賞海景、喝冠軍咖啡!全台4間「百年古蹟咖啡館」老屋控必收藏

古早味「炸冰淇淋」升級IG打卡美食!板橋第一家吃得到芒果冰餡

下雨或晴天都要野餐趣!全台特搜「風格餐廳」室內野餐、租借道具都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