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天都+0!「零熱量」氣泡水竟有伯爵紅茶味、含氫口感更清涼消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05/21 10:31

炎熱夏天總想喝點冰冰涼涼的飲品消暑,近來氣泡水成為取代手搖飲的新選擇,不僅有酷似可樂雪碧般的氣泡口感,還推出各式新口味,能品嚐到淡淡的紅茶、萊姆香,囤貨放在冰箱隨時都能解渴涼一夏!

Schweppes舒味思‧氣泡水也有紅茶口味

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倫氣泡水品牌「Schweppes舒味思」,陸續在台灣推出經典原味、清新萊姆與添加膳食纖維的氣泡水纖維+,今年更有全新「伯爵紅茶風味氣泡水」登場,入口的豐沛氣泡結合經典伯爵茶的清香,夏天喝更暢快,搭配全新升級優雅經典藍色,打造出菱格紋鑽石瓶身,喝罐裝飲料也很時尚!

Schweppes舒味思新推出「伯爵紅茶風味氣泡水」倒出來的色澤仍是透明氣泡,建議售價55元。(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氣泡水全系列換上更具時尚水感的菱格紋鑽石瓶身。(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歐心氣泡氫水‧第一款含「氫」的氣泡水

不只是零熱量解渴的好選擇,號稱全球第一瓶富含氫氣的罐裝氣泡水,因為有氫氣所造就的細膩氣泡口感,喝起來清爽暢涼卻不刺激,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於運動完要補水或是想要戒掉手搖飲的人來說,也是零負擔的好選擇,而且純白色基底瓶身搭配蔚藍色圖樣,呈現超清新涼快的視覺效果。

歐心氣泡水主打含「氫」0卡無糖零熱量,1080元/一箱24瓶。(歐心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夯手搖飲「楊枝甘露」變冰棒!萬波話題冰品咬得到QQ蒟蒻

李敏鎬韓劇同款搶先喝!鹿角巷「白霜脆奶」咀嚼系手搖必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