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子王》丁滿超親人!台北新開「萌寵咖啡廳」與狐獴、大嘴鳥親密接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4/17 16:34

台北新開的寵物咖啡廳「肉球森林」結合寬敞室內空間與庭園造景。(圖/截自肉球森林粉專)

免跑動物園、不用飛到韓國也能跟萌寵親密接觸!台北一間寵物餐廳「肉球森林」,一開幕就成為IG熱門打卡點,除了能跟俏皮的貓咪一同玩耍,還可以近距離餵食狐獴、大嘴鳥,來張可愛爆表的自拍合照,不妨趁著週末來這裡療癒身心。

3月新開幕的肉球森林咖啡廳,有別於一般寵物餐廳多是由貓貓狗狗陪伴顧客,這裡共飼養多達6隻貓咪、2隻狐獴以及2隻大嘴鳥,只需低消200元且不限餐點,便可與動物們玩耍,整體環境寬敞又舒適,一進店會有6隻店貓迎接。

網友分享大嘴鳥會跳到身上啄你非常活潑好動。(圖/IG@iam_wendy1011、ni_eating提供)

6隻店貓會在室內空間陪伴顧客用餐。(圖/IG@ni_eating提供)

而提到狐獴,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在迪士尼動畫電影《獅子王》中看到的古靈精怪「丁滿」,已經搶先造訪的網友們也分享,店內的狐獴相當親人好動,每組客人可以互動10分鐘的時間,看著小小身軀站著的模樣,瞬間煩惱都不見了!還有庭園中的大嘴鳥會跳到身上非常活潑,不過要特別注意這兩種動物需要服務人員帶領,才能進行互動與觸碰。

每組客人可以與2隻超活潑的狐檬互動10分鐘。(圖/IG@iam_wendy1011、peray_blog提供)

想要到療癒的萌寵咖啡廳,有幾點規範須特別注意,除了建議提前2至3天預定,店家也公告禁止5歲以下的小孩入場,12歲以下小朋友禁止尖叫奔跑、觸碰任何動物,並提醒大家入內要輕聲細語,以免嚇到小動物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am_wendy10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 日 上午 6:1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_eati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2 日 上午 6:0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ray(@peray_blo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3 日 下午 10:12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
時間:11:30~21: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10隻黃金獵犬陪你玩!台中「寵物餐廳」帶毛小孩入住繽紛木屋

戲水池、大草坪、寵物餐!全台5間「狗狗遊樂園」FUN鬆玩一夏

我的老天鵝啊!雲林免費新景點「鵝童樂園」體驗餵食、搭旋轉天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