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大「河濱遊戲場」宛如海洋親子樂園!台北全新滑索鞦韆放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2020/04/02 14:49

全國最大的河濱共融式遊戲場,在兒童清明連假正式開放。(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清明兒童節連假,戶外活動場地成為許多家庭親子放風首選,歷時5年完工的台北「大佳河濱公園」也在4月新開放!不但有顏色鮮豔的海洋造景,還新增刺激的雙道滑索、5種特色鞦韆以及多元化的遊具,河濱版兒童新樂園讓大小朋友玩樂運動、增強免疫力!(提醒: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提醒:出外旅遊特別注意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搭乘公共運輸戴口罩。)

全台最大的「河濱共融式遊戲場」第三期完工開放,多項共融式遊樂設施好玩又有趣,其中「雙軌道滑索」首度出現在北市的河濱遊戲場,小朋友能瞬間變身為小泰山,享受滑行的速度感,同時還設置了可站可坐、座椅式的滑索,讓孩子們用不同姿勢體驗移動的快感。

座椅式滑索讓小朋友體驗滑行的速度感。(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而且這裡光是特色鞦韆,就有親子、飛盤、雙人、坐墊型等不同類型設計,最特別的是「親子鞦韆」,家長能與孩子面對面盪鞦韆,而「飛盤鞦韆」則是可容納多人乘坐,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

多達5種不同玩法的特色鞦韆,滿足各年齡層的孩童。(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除此之外,「躲藏小島」、「貝殼磨石子溜滑梯」、「平衡木」和「跳樁」,更貼心考量到無障礙路線,身障小朋友也能加入遊戲行列,而且不只遊樂設施超好放電,新建的地景設施也是拍照亮點,有鯨魚、章魚和海豚同樂,讓人彷彿走進海洋樂園,週末連假親子就到寬廣的大佳河濱公園,騎騎單車活動身體、曬曬太陽吧!

五彩繽紛的遊樂設施「躲藏小島」。(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巨大章魚現身親子遊樂場,視覺也增添更多趣味。(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海洋色漸層場域加上鯨魚、海豚等地景,讓人彷彿進入繽紛大海世界玩樂。(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之前完工的共融式沙坑緊鄰海洋遊戲場,小朋友也可以來這邊玩沙。(圖/台北市水利處提供)

DATA
交通資訊:基隆河八號(濱江疏散門)或九號水門(大佳疏散門)進入後左轉直行至希望噴泉前即抵達
公車:72、222、527(河濱公園大佳段)、市民小巴9(八號水門站)
捷運:圓山站轉乘紅34(八號水門站,僅假日營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白鷺鷥、小水鴨搶先玩!台北市區全新「濕地公園」還有賞鳥導覽

紫藤花車站、薰衣草花海!全台「免費戶外景點」連假出遊別忘防疫

台北人的秘密花園免費開放!2千朵玫瑰浪漫包圍、宛如置身歐洲莊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