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汁生煎包狂掃20顆!新北捷運局小編力推「隱藏版廟口夜市」必吃這5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2020/03/28 15:43

「海山宮廟口前的一條街」是鄰近中和捷運站的隱藏板廟口夜市。(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台灣廟宇是地方上的信仰中心,經常聚集大批人潮,也開始出現許多特色攤販,久而久之成為在地美食地標!新北捷運局的粉專小編,近日就向大家推薦一處隱藏版的廟口夜市,雖然規模不算大,但小編大推「認真吃起來會飽到不行」,而且鄰近捷運中和站,搭環狀線迺夜市也很方便!

新北捷運局小編在粉專上分享,「海山宮廟口前的一條街」其實超好逛,並一一細數這裡值得一嚐的在地小吃,首先第一間是大排長龍的「許記生煎包」,網友們一致評論吃起來皮薄內餡好Juicy,在師大夜市早已是必吃名店,小編也提到,剛起鍋的瞬間香氣撲鼻,且大家都是10顆、20顆大批大批地買,可見其高人氣,接著造訪「廟口蚵仔攤」的蚵仔煎,小編實話實說「粉漿沒有太彈牙不過蚵仔給很多粒」,並透露蚵仔煎加四神湯是這間的必點組合。

「許記生煎包」經常大排長龍,且顧客一次買都是數十顆起跳。(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廟口蚵仔攤」的蚵仔煎必搭一碗四神湯。(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吃完有飽足感的鹹食後,可以換換口味享受古早味甜湯,其中「三玄豆花大王」的綜合圓花生甜湯,很符合咀嚼控的喜好,一次能吃到紅白小湯圓、芋圓、番薯圓等料,每一口都充滿Q彈嚼勁,喜歡冰涼滋味的你,可以點冰豆花再自行加配料。

傳統古早味甜湯加上Q彈好料,樸實卻很美味。(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最後嗜辣小編私心推薦「中和麻上瘋」,強調麻辣炒泡麵要中辣以上才夠辣,另外一間「川味品麻香」則是滷味點中辣就辣到不行,「但吃起來卻很爽,尤其是豆皮、鴨腳都超入味又麻又香無愧其名」,反覆讚賞多層次的辣味很帶勁,如果你已經逛膩了北部的知名夜市,不妨跟隨新北捷運局小編腳步,把美食清單通通吃一輪!

麻辣炒泡麵也讓嗜辣的新北捷運局小編推薦必吃。(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採用四川天然花椒結合中藥香料的麻辣滷味,吃起來香辣帶勁。(圖/截自新北捷運局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27巷42號(海山宮)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星金鐘國狂讚「夜市鐵板牛排」好好吃!這吃法卻讓台灣網友大崩潰

新北美食一級戰區!板橋人的「TOP 10 必吃口袋名單」每間都是熱門打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