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泡湯看展先緩緩!新北博物館&運動中心、金山溫泉公共浴室暫停開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3/21 10:06

磺港公共浴室在日本享有黃金之湯的美譽,目前只開放戶外泡腳池讓民眾使用。(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確診個案不斷增加,即日起新北市境內「公有封閉型場舘」暫停開放2週,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的5座溫泉公共浴室也暫停封閉,唯有磺港溫泉公共浴室的戶外泡腳池,開放讓民眾泡湯使用。

自3月20日起新北市暫停開放14天的公有封閉型集會休閒場館,包括猴硐煤礦博物園區烘砂室及礦工紀念館、文化場館、圖書館、活動中心、運動休閒中心、以及新北市轄內各校園,另外知名的博物館與藝文活動場地也暫時不能入內參觀,僅有少數部分場館的戶外空間開放,如435園區戶外場地、十三行考古公園、陶博戶外區域等。

新北市「公有封閉型場舘」暫停開放2週,部分博物館有開放戶外活動區域。(圖/截自黃金博物館官網)

除此之外,新北河濱汐止江長鐵馬驛站、湳仔溝鐵馬驛站及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等場館,自3月21日起暫停對外開放2週,後續視疫情發展再彈性規劃。

全台免費溫泉公共浴室密度最高的「金山地區」,也從即日起暫停開放「社寮、金包里、南屏、磺港、豐漁」5座公共浴室,直至疫情穩定為止,民眾若想體驗泡湯可前往戶外泡腳池休憩,並提醒大家保持彼此間的座位距離。

金山區公所為防疫也進行全面消毒。(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淡水天元宮發文:「不要來賞櫻」!今年櫻花季廟方拍給你看

宅在家也能大嗑牛排、小籠包!超過260間「百貨美食」推外送服務!

「Buffet吃到飽」打包餐盒帶回家!飯店防疫推得來速取餐、再送免費餐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