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uffet吃到飽」打包餐盒帶回家!飯店防疫推得來速取餐、再送免費餐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餐廳提供
2020/03/19 14:21

武漢肺炎疫情破百例,為求防疫民眾減少外出用餐,賣場罐頭、泡麵全被搶購一空,但其實在家還有更澎湃的吃法!台北美福大飯店與漢來海港餐廳分別推出「Buffet得來速」、「吃到飽帶回家」,將琳瑯滿目的自助餐檯菜色濃縮成精緻餐盒,讓你輕鬆把五星級美味打包帶回家享用。

台北美福大飯店 Buffet得來速

Buffet自助餐現在也有便利的得來速了!即日起至5月29日,憑2019ITF彩匯自助午餐券或晚餐券,於取餐前一小時致電美福大飯店的彩匯自助餐廳預約,再於約定時間至飯店車道上的「美福得來速」取餐,即可省去結帳過程,輕鬆在家品嚐餐廳好料。

外帶餐盒匯集9大盒的熱門料裡,包含各式甜點和手感烘焙麵包、生菜、多汁水果,以及熱食餐檯區上的多款異國料理,印度、泰式佳餚、炸物與中式美味通通有,午餐券提供現切爐烤牛排及天使紅蝦,晚餐券則將天使紅蝦升級成波士頓龍蝦,海陸雙主菜一次滿足,再加碼贈送一張彩匯自助餐下午餐招待券,可以擇日再來餐廳內用大快朵頤!

彩匯自助餐的晚餐餐盒,可以品嚐到9宮格式的Buffet菜色。(圖/美福大飯店提供)

台北美福大飯店新推出得來速的取餐服務,讓顧客免下車就能將五星級Buffet打包帶回家。(圖/美福大飯店提供)

DATA
訂餐電話:02-7722-3395(彩匯自助餐廳)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吃到飽帶回家

號稱最難訂位的漢來海港餐廳,不用排隊等候、在家也能吃同款大餐!新推出的「吃到飽帶回家」將9大餐檯上的招牌菜色,組合成11個餐盒,份量足夠4人享用,讓顧客在家安心開美食Party。

晚餐時段精選具有海港代表性的海鮮、異國料理、甜點和水果等,包含芙蓉螃蟹、綜合壽司、中式牛三寶、泰式綠咖哩雞、烤什錦蔬菜&德國豬腳&豬肉腸、什錦海鮮炒青花菜、XO醬櫻花蝦燒肉炒飯、煙燻鮭魚沙拉等,超豐富大餐售價1680元,3/31前H'S VIBE 齊來卡友(漢來美食會員)還獨享1500元的折扣,換算下來一個人不用400元就能吃到飽!

漢來海港4人外帶澎派餐$1500元(漢來店晚餐限定)。(圖/漢來海港自助提供)

除了有適合小家庭的外帶派對套餐,全台7家海港也於午餐時段針對上班族、外食族推出適合1人享用的「海派日式便當」,餐盒內滿滿的主廚特製雙主菜、綜合壽司、日式小菜、湯品,外帶價200元,是最超值的美味選擇。

適合上班族與小資族享用的「海派日式便當」$200元。(圖/漢來海港自助提供)

DATA
訂餐電話:07-412-8068(全台海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燒肉控衝一波!身分證字號「有1或6」免費吃16盎司厚切肉

買一送一!「日本橋海鮮丼」黑鮪魚、牡丹蝦奢華食材鋪滿滿

上班族必收!雙北「超值商業套餐」日式、韓式...今天中午想吃哪一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