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透明泡泡屋看夜景!特搜全台6間「帳篷餐酒館」還能追飛機、野餐遛小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截自粉專
2020/03/10 17:58

餐廳也能野餐露營,甚至是在透明泡泡屋大拍網美照!時下最夯的「帳篷餐酒館」遍及全台灣,玩咖頻道特別整理6間話題新開店,包含宜蘭露營酒吧、桃園頂樓的玻璃泡泡屋、可以眺望101夜景的泰式餐館、高雄機場咖啡等,好拍好吃更好玩!

桃園新開幕餐酒館>>Blossom Forest食甸森蒔

「Blossom Forest食甸森蒔」是中壢3月初全新開幕的餐酒館,高達3層樓的純白色建築加上復古花磚,內部空間更是層層打造不一樣的野餐風格,不但有室內帳篷、席地而坐的草坪設計,最大亮點是在頂樓的露天用餐區,設置一整排玻璃球帳篷,波西米亞風格彷彿瞬間飛到國外度假,與閨蜜吃喝玩樂、狂拍美照一次滿足!店家也公佈小包廂2人低消1000元、中包廂4人低消2000元、大包廂6-8人低消3000元,很適合週末揪團聚餐。

中壢新開幕的餐酒館在室內空間,打造多處野餐風的用餐環境還有兒童遊樂區。(圖/小珊珊wow好吃好玩提供)

位於頂樓的波西米亞風格透明屋,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氛圍。(圖/小珊珊wow好吃好玩提供)

(圖片由小珊珊wow好吃好玩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時間:11:30~22:30
電話:03-491-2257

宜蘭露營酒吧>>Chilling HOME

宜蘭五結鄉一間新開幕的半戶外「露營酒吧」Chilling HOME 90's,充滿90年代的美國鄉村風格,提供各式各樣的調酒、輕食、炸物、飲品和水煙等,不定期還會有駐唱演出炒熱氣氛,最大特色是將餐酒館結合時下最夯的露營文化,民眾不只能坐在室內吧檯小酌、打撞球,還能在戶外的2座帳篷,與三五好友吹著涼風愜意聊天、享受超Chill的微醺時光。

戶外的野營帳篷,讓來訪的旅客感受不一樣的夜晚體驗,也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一起同樂。(圖/IG@yiping_0717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二巷99號
時間:週日至週四 18:00~01:00、週五至週六 18:00~02:00
電話:0910-633-005

台北高空餐酒館>>Drunk Play爛醉不累

進駐台北ATT 4 FUN百貨10~12樓的泰式餐酒館「DrunkPlay 爛醉不累」,在今年1月開始試營運,這間由高人氣網美店「爛醉咖啡」所開設的二店,延續IG打卡風格,在頂樓設計360度無死角的巨型泡泡屋,半圓形拱狀的透明玻璃包廂座位,可舒適眺望夕陽、繁華的信義區百萬夜景,還有帳篷式透明包廂、芳香水煙館等區域,讓人拍到手機記憶體爆滿,盡享氣氛最嗨的聚餐氛圍!

台北首創「高空透明泡泡屋」標榜360度無死角賞台北101與信義區市景。(圖/截自爛醉不累)

在有帳篷式包廂浪漫用餐,小酌品嚐泰式餐點。(圖/截自爛醉不累)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12樓
時間:週日至週四 21:00~03:00、週五至週六21:00~04:00
電話:02-7745-7577

 

下一頁>追飛機遛小孩!更多絕美星空帳篷接著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