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小麥文化節也停辦!「金黃麥浪」吸遊客狂拍鄉村風美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3/03 18:58

台中大雅區是全台種植最大的麥田區域,但今年的小麥文化節因疫情影響,宣布停辦。(圖/IG@_hiisfilm_提供)

3月份的春天全台各地百花齊放,台中大雅區一望無際的小麥田也是暖洋洋季節裡的賞景重點!雖然今年原定3月14日舉辦的小麥文化節活動,因疫情宣布停辦,但遊客還是可以在麥田周邊拍鄉村風美照!

台中大雅擁有全台最大面積的麥田景觀及黃金麥浪,每年皆吸引數萬人參與盛會,今年相關活動雖然已喊停,但小麥幾乎全數由綠轉為黃金稻穗,一株株飽滿的黃金色澤十分動人,搭配古色古香的土角厝,仍有不少民眾前來拍攝打卡,預計3月底前都能捕捉到黃澄澄一片的田園風光。

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麥田屬於私人土地,切勿任意踩踏麥田,破壞農人辛苦耕種的結晶,可以參考IG網友的取景角度,透過錯位、在田埂邊或是馬路外圍拍攝,也相當有意境,把握短短幾週的時間,欣賞陽光照耀下的浪漫麥浪美景。

以隨風搖曳的小麥田為背景,也能拍出超唯美的照片。(圖/IG@chinling_kuo
提供)

金黃色麥田包圍鄉村小徑,別有一番恬靜美。(圖/IG@chinling_kuo提供)

麥田周邊都可看見「禁止採踏」的公告,請大家用眼睛欣賞或錯位拍攝,切勿破壞自然美景。(圖/IG@chinling_kuo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秀山路17-2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最美黃金公園」爆炸式滿開!1公里風鈴木大道成熱門追花地標

限時2週!台北市區隱藏千坪「黃金花田」搭捷運找玉兔、月亮椅打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