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萌倉鼠狂嗑南瓜開萬聖趴!神預測「美國大選」結果出爐網友都笑了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Youtube頻道「Hi! HamHam Adventure」授權
2020/10/29 14:15

可愛的倉鼠Eddo大啖迷你版萬聖節南瓜超應景。(圖/Youtube頻道「Hi! HamHam Adventure」授權)

一年一度萬聖節將至,除了大人小孩應景變裝,萌寵當然也要跟上節慶話題,就有Youtuber巧手DIY製作萬聖節南瓜、蝙蝠等微型食物讓倉鼠嚐鮮,加上樂高積木打造的烤箱、烘焙檯等背景,真實度令網友直呼太可愛!最新影片還搭上美國總統大選話題,讓倉鼠化身「章魚哥」抽籤預測哪位候選人的勝算最高,選情結果出爐也令人驚訝莞爾。

看更多>狗界小天柴4ni?牠懂算數還會按鈴搶答 網友驚:工讀生快出來

Youtube頻道「Hi! HamHam Adventure」和FB粉專以兩隻可愛的倉鼠Eggo和Eddo為主角,加上微型煮食DIY教學、積木創作等元素在社群平台崛起,近期分享製作萬聖節點心的步驟教學影片,用南瓜粉、菠菜粉、胡蘿蔔泥、低筋麵粉等簡單素材,分別揉勻調色後,做成真實度超高的南瓜、蝙蝠等造型點心,加上倉鼠捧著迷你版南瓜吃得津津有味的萌樣,讓網友看了都大喊太可愛!

Eggo在中秋節時享用飼主特製的縮小版廣式月餅。(圖/Youtube頻道「Hi! HamHam Adventure」授權)

而近期上傳的影片跟上美國總統大選的熱度,讓倉鼠化身「章魚哥」抽籤預測哪一位黨派候選人有望當選,影片只見倉鼠Eggo迫不及待從箱內叼出印有參選黨派標誌的點心狂嗑,塞了滿嘴後又立刻鑽進箱內抓起另一片點心享用,甚至不斷來回在空箱子裡找第三片點心,貪吃的進食萌樣可愛又療癒,讓網友看了也不禁莞爾留言要把選票投給可愛的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