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雞肉飯吃這家!10間嘉義人激推「高CP值美食」老宅甜點、IG打卡冰店攏底嘉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02 16:35

嘉義黃花風鈴木、阿里山櫻花大爆發!衝嘉義追花海也別忘了攻略地方美食!MENU美食誌根據APP網友打卡推薦資料,精選10間極高好評、在地人也愛吃的人氣美食,包括現在正夯的老宅改建的甜點店、咖啡廳,高CP值特色小吃,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TOP10 /喬義思 CHOICE 窯烤手作廚房/東區

在南部有很多連鎖的義式餐廳,歐式鄉村風格的裝潢,菜色多元豐富,餐點份量十足,適合多人聚餐。披薩、義大利麵、烤雞、肋排,每道都有一定水準,是吃過會想再回訪的餐廳。

(圖/Joanna Huang提供)

TOP9 / 大盛居 日韓食堂/西區

位於嘉義後火車站附近的日韓食堂,主要提供日式和韓式簡餐,有咖喱飯、醬燒飯、定食、鍋物等,餐點種類眾多。唐揚雞、炸豬排都鮮嫩多汁且真材實料地厚實,吃完整個大滿足!

(圖/倩の貪吃日記提供)

TOP8 / 伴伴鬆餅/西區

超人氣的嘉義排隊老宅咖啡廳,藏身在巷子中,氣氛舒適清幽。來這裡必點舒芙蕾鬆餅!日系的鬆餅蓬鬆柔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其中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很多人推薦,搭配卡士達醬、鮮奶油和蜂蜜一起吃,真的是甜蜜又罪惡呀!

(圖/shipenny提供)

TOP7 / 貓尾巴麵包店/東區

超人氣的排隊麵包店,每天早上出爐,晚來可是買不到!麵包、可頌、泡芙、甜點都是熱門品項,最搶手的就屬泡芙了,外皮金黃酥脆,咬開裡面會有滿滿的餡料,滑順香甜,而且口味選擇超多!CP值很高!

(圖/Tammy Chou提供)

TOP6 / COMEHOME咖啡漫步/東區

日系小清新風的咖啡廳,除了提供甜點外,還有鹹食類的麵包湯品、燉菜料理、三明治等。從裝潢、餐點到器皿的選擇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和巧思。很多人都會點的野莓和檸檬淋醬生乳酪光從外觀看就超誘人!酸酸甜甜的滋味一點都不膩口。

(圖/ᴄʜʟᴏᴇ提供)

 

 

下一頁>>在地人雞肉飯吃這家、IG超夯打卡冰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