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拍櫻花滿炸梯田!台灣2處絕美「粉紅茶園」還能賞雲海、採水蜜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2020/02/26 15:52



全台陷入粉紅風暴之中,各地都有賞櫻熱點可以追,其中藏在新竹深山的「山上人家森林農場」滿山櫻花盛放,另外南投的「軟鞍茶園」也能飽覽粉綠交織的「粉紅茶園」美景,就趁著假期前往郊外踏青、增強免疫力!歐式小屋被翠綠茶園與櫻花粉重重環繞。(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攝影師飛翔在天際以空拍記錄台灣2大春季絕美櫻花茶園,首先位於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海拔約1200公尺,周邊有高聳的吉野杉圍繞,更以日出、雲海、櫻花聞名,每當櫻花季,一整排粉嫩花樹在梯形的茶園魅力綻放,高地差地形構成獨有的層次美感,加上歐式小屋錯落,被譽為五峰的仙境桃花源。

園區附近還有農民種植水蜜桃、李子與甜柿,很適合安排一趟採果賞花的愜意之旅!入園門票每人200元,可抵園區內的消費,包含住宿、餐飲與森林咖啡館,另外五峰鄉民、當日住客、身障人及陪同人員一名免收門票。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宣布今年櫻花季正式開跑,搭配山巒與朦朧雲海景色更顯夢幻。(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櫻花樹沿著梯形茶園綻放,展現有別其他賞櫻勝地的美感與特色。(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南投軟鞍茶園又稱為八卦茶園,一圈圈環繞的茶園像極了八卦增添仙氣,也是許多茶飲廣告的取景拍攝地,尤其現在正值花季,粉紅色的昭和櫻花開得茂盛,十足夢幻,遊客還能走上茶園步道的觀景涼亭,站在制高點眺望群山與茶園遼闊之美。

南投竹山軟鞍八卦茶園,海拔位於1300公尺之間,目前昭和櫻爆發盛開。(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八卦茶園與滿開櫻花相映成景。(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DATA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之5號
時間:9:00~17:00
軟鞍茶園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五寮巷11-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海芋開得比N95口罩大」!竹子湖雪白花海開7成,現在就出發搶拍!

天空之鏡倒映一支棉花糖!攝影師空拍「嘉義賞花秘境」粉紅滿炸超驚豔

228連假粉爆!全台「賞櫻景點&花期總整理」不用出國也能被滿山櫻花包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