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祖加持防疫有保庇!網友接力曬「隱藏版口罩」:這太潮戴出去要勇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DCARD
2020/02/26 12:18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全球,台灣隨處可見民眾配戴口罩自保防疫,自實行「口罩實名制」後,拿著健保卡在藥局前卡位排隊,成為台灣新的日常光景。先前曾有民眾領到隱藏版的「豹紋口罩」PO上網掀起熱烈討論,隨著口罩生產量增加,也越來越多網友曬出自己領到的第一份醫療口罩,特殊造型、螢光色意外成了防疫小確幸!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第一次去買實名制口罩的心得,談到目前排隊排得不算久,但一打開拿到的口罩卻發現「好像一陣螢光照入我的眼睛,好刺眼」,笑稱螢光橘的口罩顏色超級潮,但戴出去需要勇氣,不過已經感到惜福,同時想要大家一起分享辛苦排隊得到的口罩款式。

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拿到螢光橘的口罩,意外讓其他人羨慕能獲得特殊色口罩。(圖/截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即湧入500則以上的留言,網友紛紛貼出自己拿到的口罩,除了灰黃撞色系的豹紋、粉紅色豹紋,還有斑馬紋、櫻花、米奇、史奴比、北極熊、彩色圓點等各式各樣的Q版樣式,甚至驚見媽祖圖案的口罩,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有女神加持有戴有保庇」。

多數網友也相當喜愛特殊款口罩,認為可以當作時尚配件,或是聯想到藝人,像是「橘色:周湯豪配色,豹紋:比莉姐配色」、「拿到螢光色超炫炮欸,可以搭配衣服」、「他們的彩色口罩是有去德國柏林參加時尚週的耶!」、「拿到櫻花的,來當個櫻花妹」、「好酷!感覺夜晚戴上行走都更安全了」,甚人有人大推領口罩宛如拆驚喜包。

豹紋、斑馬紋口罩是最常見的特殊款式,尤其粉色豹紋廣受網友喜愛。(圖/截自DCARD)

童趣的小熊玩偶圖案也擁有高人氣。(圖/截自DCARD)

粉色櫻花和媽祖款式更是超級限量款,有網友笑稱戴了變櫻花妹。(圖/截自DCARD)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口罩之亂南韓版」空拍超震撼!疫情失控因韓國人最愛聚集4地點

隋棠一家五口墾丁曬太陽防疫!入住無敵海景民宿、大讚最美味咖哩飯

美食界奧斯卡也受日本疫情影響!「亞洲50最佳餐廳」取消現場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