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北海道特產也被波及!「白色戀人」將停產1個月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擷取自「石屋製菓株式會社」粉專
2020/02/21 21:06

北海道著名餅乾產品「白色戀人」受疫情影響,宣布停工近一個月。(擷取自「石屋製菓株式會社」臉書粉絲專頁)

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前往日本的觀光客大幅減少,連帶讓日本北海道著名的餅乾產品「白色戀人」宣布停產近1個月,未來實際復工情形則視疫情而定。

綜合媒體報導,「白色戀人」製造商石屋製菓表示,受疫情衝擊影響,觀光客大幅減少,連帶使得「白色戀人」銷售量下跌,該公司位於札幌市和北廣島市的工廠已經自20日起暫時停工,預計停工至3月15日為止。

石屋製菓指出,這段期間的產品需求將先調度庫存品來因應,至於實際復工的情況則要視疫情發展而定。雖然產線已經停工,位於札幌市的「白色戀人公園」則是照常開放,且停工期間可免費參觀生產線,希望能吸引觀光客到來。

 

看更多>

日本賞櫻旅遊該取消嗎?醫生列5點建議、旅日女星曝疫情現況

日本人就是愛貓!「2.22貓之日」推喵咪甜點、肉球便當讓貓奴全暴動

寒流限定夢幻絕景!日本京都知名景點「白雪覆蓋」變身銀色天堂更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