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美食戰場在中壢!10間在地人也狂推的平價好料,從早午餐吃到甜點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01 11:03

被封為桃園美食戰場的中壢,匯集包括忠貞市場美味小吃、中原商圈網紅餐廳以及在地人也愛吃的平價小食,不能搖的黑糖珍奶、爆量海鮮丼...,快來看看這10家吃貨們狂打卡的好料有哪些吧!

TOP 10/蒸品湯包/整隻鮮蝦包起來

在忠貞市場裡的鮮蝦湯包,一口咬下皮薄的湯包,滿滿的肉餡和蔥花搭配一整隻鮮蝦,趁熱才能吃到完整的鮮味。

(圖/Lazyi diary提供)

TOP 9/BAKER STREET 貝克街早午餐/平價早午餐

位在中原商圈,室內風格走簡約低調,以早午餐和義大利麵兩大餐點為主,因為平實價格和扎實大份量而知名,超厚切的奶油吐司夾著里肌肉咬下超滿足,義大利麵也超香濃,一定要帶朋友來分享才能吃到比較多樣喔!

(圖/艾莉絲提供)

TOP 8/李圓圓 BUBBLE LEE/飲用前不能搖黑糖鮮奶

從淡水開始紅翻天,中壢的吃貨們打卡率也超高,店員強調只能用吸管畫圈,切勿上下搖晃才能喝到黑糖最真實的香氣,每天現場慢慢熬製的大鍋黑糖珍珠,絕對必喝。

(圖/Ivy99提供)

TOP 7/頑餅(堅持爆料車輪餅)/牽絲起司超過癮

老闆!這只是蓋著而已吧,超大塊炸雞肉加牽絲起司顛覆傳統車輪餅的想像,邊吃邊拉超有樂趣,吸引許多吃貨大排長龍,購買需要耐心等候喔。

(圖/왕어균提供)

TOP 6/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不用飛就能吃泰式

雖然店名是咖啡館,但主要供應泰式料理,最推必點泰式酸辣海鮮媽媽麵,使用泰國知名的MAMA泡麵,加入鮮蝦、淡菜等海鮮,還有高麗菜跟蛋一起拌炒完全昇華!

(圖/Gogopiggy提供)

 

 

下一頁>>季節限定甜點、超濃郁花生冰都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