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版東京鐵塔」賞櫻秘境在台中!6千株粉嫩櫻花海免費參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2020/02/20 12:12

媲美日本東京鐵塔賞櫻的絕美角度就在台中千櫻園!(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受到武漢肺炎波及,不少旅客接連取消日本櫻花季行程,但是現在免出國,在台灣也能拍出媲美「東京鐵塔賞櫻」的神級美照!近日社群版面瘋傳一張紅色鐵塔襯著滿開櫻花的風景照,取景地位在台中櫻花新秘境「千櫻園」,網友看了紛紛讚嘆:「這也太美了吧!還以為是日本」。

台灣三大高山農場之一的福壽山農場,在園區外新規劃了台灣海拔最高的櫻花園「千櫻園」,佔地13公頃的廣闊生態園區,共栽種了6000多株的櫻花樹,品種包含緋寒櫻、富士櫻、昭和櫻、吉野櫻及大島櫻,繁花盛開的景色形成夢幻粉紅花海,十分浪漫,福壽山農場的粉專也公佈目前花況,包含富士櫻、昭和櫻開始綻放,花期預計從2月底持續到3月中,園區更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部落客旅行履行中透露拍攝小秘訣,如果想拍出小日本櫻花照,可以直接走到園區的末端,抬頭仰望紅色、銀色交錯的電信基地台襯著粉色櫻花,別有幾分飛到日本賞櫻的錯覺,滿山櫻花朵朵開搭配藍天白雲,也頗有小清新美感,善用取景角度輕易就能捕捉到日劇般的唯美場景。

千櫻園的富士櫻、昭和櫻也開始粉嫩綻放。(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千櫻園設有涼亭、座椅,方便遊客悠哉欣賞粉紅花林,同時也設計無障礙步道供輪椅、嬰兒車行走。(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千櫻園」取自諧音「牽姻緣」,園區中可見許多與情人相關的元素,包含牛郎、織女、鵲橋等七夕相關命名。(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情侶倚坐在櫻花樹下宛如日劇場景。(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天上的粉色蓮花」千株盛放!淡水楓樹湖還有山櫻花滿開

屏東最新「蘑菇童話村」成親子熱點!免費提供精靈裝、還可餵兔子

最美木棉道、蜀葵花比人高!春天必拍「台南2大絕美花季」週末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