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見你》許光漢爆紅前的打工咖啡廳曝光!黃子佼PO文洩密:布朗尼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homey's cafe、《想見你》劇照、黃子佼FB
2020/02/18 16:25

許光漢以推理夯劇《想見你》成功擄獲萬千少女心,還因此被封為「國民男友」,先前他受訪曾透露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一邊在咖啡廳打工、一邊試鏡,而今(18)黃子佼無預警在FB曝光,許光漢當初打工的地方,就是台北東區小有名氣的深夜老宅咖啡廳!

許光漢不只在《想見你》飾演王詮勝於校內的咖啡廳擔任店員,現實生活中也曾有過同樣的經歷,直到簽入現在的經紀公司,才加入演員培訓,許多粉絲也相當好奇國民男友爆紅前是在哪裡工作?

許光漢在《想見你》中也有演出擔任咖啡廳店員的劇情。(圖/截自愛奇藝)

而這個疑問今天則由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為各位粉絲解答,他在FB貼文中寫道「因為耿如的推薦我認真喜歡光漢,那天去一家咖啡,在他仍沉潛時期乖巧打工的所在」並附上一張咖啡廳點上微光的小招牌照片,2月11日也曾發文介紹「這間咖啡廳開到深夜,布朗尼好吃」,讓劇迷們又多了一個追星朝聖點!

實際上,這間開到深夜12點的老宅咖啡「homey's cafe」不定期舉辦展覽與音樂會,包含許書豪、蔡旻佑、李友廷等歌手都曾來這裡演出過,且低消一杯咖啡就能不限時享受午後時光、閱讀上百本藏書,也是吸引眾多咖啡迷來訪的特色,Google評論更能看見網友們大推:「坐下來的感受有如其店名像家一樣舒服自在」、「個人私心推薦布朗尼,吃起來就是幸福兩個字」,下次週末空閒的時候,不妨就來這坐坐,品嚐黃子佼推薦的布朗尼,說不定還有機會巧遇許光漢!

黃子佼發文透露許光漢之前是在老宅咖啡廳「homey's cafe」打工。(圖/截自黃子佼FB)

「homey's cafe」是一間由老公寓改造的咖啡廳,還有戶外的陽台座位。(圖/截自homey's cafe)

冬季限定的熱飲,黑糖拿鐵與香料熱可可。(圖/截自homey's cafe)

DAT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2樓
時間:12:00~24:00
資訊:禁用外食、低消一杯咖啡,不限時不開放訂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許光漢《想見你》狂圈粉!32唱片行、百年冰店變打卡熱點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拍攝景點特搜!瑞士最美村莊有如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