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台版東京鐵塔」賞櫻新秘境、內湖草莓季DIY親子搶報名!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02/20 17:02

不畏武漢肺炎疫情,隨著櫻花季、草莓季的腳步漸漸感受春天的來臨,在戶外舉辦的陽明山櫻花季、魯冰花季、台南白河木棉花節、鬱金香花海等活動熱鬧登場,想出門踏青賞花或是親子出遊也不怕,跟著玩咖精選的2/21~2/27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放鬆一下心情打卡拍照吧!

【本週最夯旅遊新景點】

「台版東京鐵塔」賞櫻秘境在台中!6千株櫻花海免費參觀

在台灣也能拍出媲美「東京鐵塔賞櫻」的神級美照!近日社群版面瘋傳紅色鐵塔襯著滿開櫻花的風景照,取景地就在台中櫻花新秘境「千櫻園」,網友看了紛紛讚嘆:「這也太美了吧!還以為是日本」。(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開在樹上的蓮花」千株盛放!淡水楓樹湖還有山櫻花同時滿開

不只櫻花開得正美,大而艷麗的木蓮花開在枝頭上宛如「天上的蓮花」,成為春天花季一大嬌點!鄰近淡水天元宮的「楓樹湖」,有座全台最大的木蓮花園,目前上千株木蓮花已全數綻放,滿炸花況預計能持續到2月底!(圖/Sharon Wu提供)

 

【即日起~3/1】台北‧2020內湖草莓季

台北市內湖地區草莓產季進入結實累累的盛產期,接近草莓園就能聞到專屬紅嫩草莓的香甜氣息!今年除了一系列草莓季DIY活動可在網站上開放限量報名,還加碼舉行「內湖草莓小公主/小王子選拔賽」,只要父母帶著年齡5至7歲的小朋友,4月20日前至內湖地區配合各草莓農園遊玩,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豐富獎品,還能成為下一年度草莓活動代言人喔!

即日起~5月底│內湖區草莓園│活動官網

【即日起~3/22】台北‧陽明山櫻花季 櫻你而在

湖山綠地的水仙花估計二二八連假起,清芬襲人到三月中旬;噴水池周邊的昭和櫻估計在三月中上旬綻放,是淡粉紅色、單瓣的花朵;遊客服務中心左前坡地及湖山路一段兩側遍植吉野櫻,預估三月中下旬展露風華,花色會從淺粉轉白。陽明公園內花鐘廣場、辛亥光復樓、水濂洞附近的八重櫻粉顏迎賓,花鐘旁用鳥巢概念設置戶外裝置藝術「巢境」,實踐人類與自然生態的互動聲息,歡迎揪團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陽明山,享受歡騰熱鬧氣氛。

即日起~3/22│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活動FB

【即日起~2/23】台北‧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鬱見你真好

今年士林官邸引進10萬株來自日本及荷蘭的鬱金香,是歷屆之最,今年還推出「鬱見市集」販售鬱金香種球、花卉及相關文創商品等,讓民眾來鬱金香展看好看滿、買好買滿,同時花展期間舉辦「上傳美照送好禮」抽獎活動。

即日起~2/23 上午8點至晚間6點│活動FB

【即日起~3/1】台北‧2020樂活夜櫻季

春日踏青首選,延長達三公里的櫻花海,由粉白、粉紅、深紅等花樹交織,夜晚在燈光點綴下更顯浪漫,今年還將在2/22下午舉辦戀花市集,趣味的告白等系列活動,可兌換限量櫻花鉛筆盒等獎品,晚間有「戀花電影院」。

2/14~3/1│內湖區樂活公園(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15弄)

【即日起~4月】新北‧2020新北市櫻花稼期

賞櫻季節來臨,各地的山櫻花已陸續「櫻」姿勃發,新北市推出賞櫻情報官網,將淡水天元宮、滬尾櫻花大道、三芝青山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等賞櫻名所的最新花況即時公布,供遊客隨時追蹤。本週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內的河津櫻花大道進入盛開,新店屈尺公園及淡水北四線公路也是賞櫻的好去處,民眾欣賞美景要把握機會。

即日起~4月左右│活動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最美夜間水舞、黃金花海在這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