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的迫降》玄彬告白孫藝真!搶先曝光韓國最新高空吊橋景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Netflix
2020/02/09 13:34

掀起追劇熱潮的《愛的迫降》昨晚(8日)播出第13集,除了有女神崔智友重現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台詞成為話題,玄彬與孫藝真兩人在高空吊橋上,回憶當初在瑞士相遇的時光,也曝光了韓國最新景點,引起劇迷關注。

最新一集中,玄彬向孫藝真提及最初在瑞士相見的緣分,原來玄彬當時一直記得在橋邊考慮要不要往下跳的孫藝真,並藉此大方告白:「那個女人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此集兩人對話的景點,則是在全羅北道淳昌郡赤城緬的蔡溪山懸索橋取景,是目前韓國最長的無柱塔吊橋,這座高空吊橋全長270米、高達長達75~90米,地面採用網狀鋼製打造,往下看就是流動的溪流,視覺感十分刺激,周邊還有山巒圍繞,預計在2020年3月正式開放,也因為《愛的迫降》在此取景搶先公開。

蔡溪山懸索橋預計在3月對外開放,因為《愛的迫降》在此取景率先公開。(圖/截自Netflix)

兩人對話的高空吊橋,有一段地面採用網狀鋼製打造。(圖/截自Netflix)

劇組從空拍的方式取景,也顯現這處新地標的壯觀風貌。(圖/截自Netflix)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拍攝景點特搜!初相遇瑞士最美村莊有如仙境

許孟哲、趙孟姿雪地放閃!日本輕井澤成「明星婚紗照勝地」浪漫景點還有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