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拍攝景點特搜!初相遇瑞士最美村莊有如仙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tvn劇照、Netflix提供
2020/02/07 12:16

玄彬、孫藝真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收視率節節升高,男女主角親密互動被封為神仙CP,更是攻佔韓國與台灣網站的熱搜榜,拍攝景點也引起熱烈討論,雖然故事以北韓為背景,實際取景點卻是遍及南韓、蒙古與歐洲,最新一集播出兩人在瑞士初相遇,山明水秀有如仙境般的美景,讓網友紛紛直喊好想去,甚至還出現了台味春聯!

《愛的迫降》劇情講述飾演南韓千金的孫藝珍,發生降落傘事故後,意外被捲到北韓領土,之後遇上北韓軍官玄彬所譜出的甜蜜愛情劇。最新播出的12集,透露男女主角一開始就曾在瑞士相遇,特別是玄彬在下雪的湖中彈鋼琴的場景,引起粉絲們讚嘆溫柔又帥!而取景的地方是在有「瑞士最美麗村莊」之稱的依瑟爾特瓦爾德,擁有夢幻藍綠色湖水的「布里恩茲湖」,更加襯托玄彬的帥氣!

除此之外,孫藝真在瑞士曾幫玄彬與他的未婚妻拍攝合照,壯麗迷人的背景是少女峰地區著名的滑雪場所「Grindelwald First 費爾斯特」,這裡還有刺激的高空飛索、山景滑板車等冒險活動,吸引全世界旅客來體驗;孫藝真原本預計從橋上跳下去的畫面,則是在「Panorama bridge Sigriswil 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拍攝,高達180米的高空景觀橋,可以遠眺阿爾卑斯山的優美景致。

玄彬在布里恩茨湖彈琴的畫面,成為此劇的經典場景。(圖/截自tvn)

女主角幫玄彬與劇中未婚妻拍攝合照的地點,就在著名滑雪場「費爾斯特」。(圖/截自tvn)

劇組遠赴瑞士取景,男女主角也曾在「小夏戴克車站」一起看著飛行傘。(圖/截自tvn)

 

下一頁>玄彬的家真實存在!劇中還有台灣宮廟春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