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台灣燈會」玩遍台中話題新景點!絕美光影展打卡、愛情橋放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截自官網粉專
2020/02/01 12:51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2月8日元宵節當天將於后里花博園區正式開幕!除了陸續亮相的超夯展區「戽斗動物星球」、「熱帶水果鳥」與「星空隧道」,還有頗受親子、大小朋友關注的巨型恐龍,這兩天試燈照新曝光!玩咖特搜「台中話題新地標」,包含媲美日本teamLab展覽的光影展、親子樂園、最新通車的愛情橋等,可以趁著賞燈會一次玩遍!

高達15米的巨大恐龍花燈,讓人宛如回到侏儸紀時代大開叢林派對。(圖/截自台中觀光旅遊局粉專)

異想新樂園

最夯的台中打卡新景點就在這!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打造的「異想新樂園」,一開幕就成了全台最大的3000坪室內親子樂園,多達數十種遊樂設施,包含刺激的彈跳床、F2卡丁車,還有童話主題冰雕場景與媲美日本teamLab展覽的夢幻星光燈飾,不只是家長遛小孩的新天地,在IG上也掀起打卡風潮,週末就去放電玩過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29 日 下午 3:41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B2
時間:平日11:00~21:00、週末10:00~22:00

2020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迎接台中燈會,國立台灣美術館今年也首次舉辦「光之書寫--2020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邀請國內外知名光影藝術創作者,以科技藝術、燈光藝術及跨領域創作參展,打開全新感官體驗,共同點亮台中城市美學,即日起展至2月23日。

有絕美光雕、光影互動的2020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圖/記者何宗翰攝)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時間:即日起~2/23,17:00~22:00

科湳愛琴橋

台中全新地標「科湳愛琴橋」在1月22日正式通車,不只疏緩交通,中科到水湳市區的車程可大幅縮減15至20分鐘,也因外型酷似豎琴、線條設計相似交錯的感情線,加上「愛情」的諧音,被網友喻為緣分橋,成了情侶放閃的約會新去處,尤其夜間時段橋面搭配燈光投射,每日晚間5點30分至10點以不同光色照亮夜空,相當夢幻吸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23 日 下午 5:59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科湳愛琴橋

 

下一頁>燈籠巷打卡、親子當小釣手!這幾個景點也必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