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親子室內樂園」新開幕!玩冰上碰碰車、夢幻光影展當網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2020/01/30 18:14

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新打造的「異想新樂園」,一開幕就成了全台最大的3000坪室內親子樂園,多達數十種遊樂設施,包含刺激的彈跳床、F2卡丁車,還有童話主題冰雕場景與媲美日本teamLab展覽的夢幻星光燈飾,不只是家長遛小孩的新天地,在IG上也掀起一波曬網美照的風潮,週末就去放電玩過癮!

佔地寬廣的「異想新樂園」依照主題規劃成不同的區域,年齡較小的孩童適合前往繽紛「家家酒」世界,玩積木、角色扮演還有不怕弄髒衣服的白沙池,結合科技的「VR彈跳床」可以讓全家一起活動筋骨。

另外小型賽車場「F2卡丁車」、生動有趣的露營地「運動農場」也能體驗不一樣的玩法,園區內更設置台灣少見的零下-6度實地造雪展區,除了有童話公主、麋鹿、耶誕老公公相伴,一家人還能一起玩冰上碰碰車,免出國也能置身歡樂冰雪世界。

小小孩的玩樂天地很繽紛,扮家家酒、玩積木、氣墊溜滑梯等道具設施一應俱全。(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有多種攀爬設施讓小朋友訓練體力和平衡感,VR彈跳床則是全家都可以一起蹦蹦跳跳。(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零下6度的童話世界,有很多卡通人物冰雕還會飄出人造雪。(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親子能一同體驗冰上碰碰車。(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最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則是「宙影幻鏡-傳奇」新媒體藝術體驗展,全館以光影設計結合鏡面反射,營造閃耀奪目的奇幻空間,無論是超過500顆超大互動氣球燈、近5000條水晶燈,或是上千顆特殊星光燈飾組成浪漫燈海,視覺都超級震撼,讓人快門按不停。集結所有熱門玩樂主題的新樂園,每一區都貼心設有家長休息區,讓爸媽輕鬆陪玩。民眾也可以任選想玩的區域,即日起至元宵節,任選三區費用為999元,購買任一區可以399元加購冰雕區、499元加購新媒體藝術展。

七彩玻璃LED燈,組成一望無際的壯觀燈海。(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整個空間都是垂吊的水晶燈串,隨手一拍都是網美照。(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圖片由一起趴趴照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B2
時間:平日11:00~21:00、週末10: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親子看展好去處!全台「10大熱門展覽」拍巨型恐龍、走進梵谷名畫

台版紐西蘭、無敵海景營區!花東4個「度假新秘境」豪華帳篷快搶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